星期三, 四月 29, 2009

感谢神明,感谢贵人,感谢爱我的人

★★★★ 我的人生终于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啦! 
我找到工作了!下个星期一开始上班! ★●◆欢呼声 ★●◆呵呵^_^
期待上班以后我的生活会变的更充实更有内涵! 
■要勇于面对各式各样的挑战,因为我的人生要进入另一个我完全陌生的领域了! 
■不断upgrade自己,提升自己,要让自己做个有用的人!
把我to-do-list上面的一项一项用自己的本事完成!
■努力做一个善良美丽大方,永远是在释放正能量的女孩子,不要虚度我的花样年华!
■善待父母,改善自己的坏脾气。
I believe attitude determines the outcome of my efforts。

★从2月3日回马,生了一场大病后开始投简历,然后好几家公司的面试。我遇到很多贵人朋友,对他们真的是有没齿难忘的恩情。没有他们的帮助,我估计会一直宅在家里当量地官,受人白眼,让父母蒙羞,我也会越来越自闭(亲戚朋友的聚会我不敢去因为很讨厌被问长问短),越来越自卑。 呵 呵 我没骗人。 我也一直以为我是个很乐观向上的人,可是如果在低谷太久了,我强大的意志也会被磨灭了。更何况我一直是个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的人。
很感激所有真正爱我的人,一直那么保佑我,关心我,鼓励我,不嫌弃我。我相信我要走出来了,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康庄大道,但是我不在原地踏步,不再停滞不前,那样的人生是失去了勇气和希望的。我曾经想过自杀呢,哈哈 那时候才知道原来一念之间,万念俱灰的时候,真的可以让人做出很多很傻的事。 
很感激很感激我所有的面试官,你们一次又一次把我辅佐起来,你们的鼓励真的大力拉了我一把,让我知道只要我肯继续努力,我依然是以前念书时代那个优秀的高材生,那个公司都需要的人才,不要自己打沉自己,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自己。 
我只能到一家公司上班,也只能对一家公司一心一意。真的很抱歉我必须decline几家公司的offers,怎么推却也是那几天我很头疼的功课,而且貌似比我去应征interviews时做准备还要头疼。
虽然只是小小的基层entry level position,可是我说我不紧张是假的!我现在是非常非常紧张的心情来迎接星期一,很害怕到底“办公室”是个怎样的概念。虽然以前大学也当过办公室助理,可是那些是part-time,任人差遣,现在我有自己的岗位,每天有我必须要妥善完成的工作。我真的能胜任吗?
你看,我又对自己没有信心了。 呵呵 我想我不想成为一个自负的人,聪明反被聪明误,所以决定了,深呼吸,咬紧牙根,低调老实,做个不耻下问的办公室新丁!
3年多前第一次飞往美国的班机上,我对自己说了“既来之则安之”,这句谚语一直安抚我在国外留学的种种经历,现在也是派上用场的时候了,我要迈入我人生另一个阶段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