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06, 2009

大同大同1010

一向来我对苹果产品都特别迟钝。


刚才终于狠下心来给我的青苹果ipod nano大换血。(还要看itunes更新后的tutorial学习怎么把歌add到ipod里去。。。)

2007年到现在,估计好像才换过2-3次歌库。。。。。。论歌曲update程度远远不及我电脑里的酷哥!

那些旧歌虽然很好听,可是连续听了几个月,心水歌也变成呕吐歌了。。。。。


我承认,其实这些都是部分籍口而已。=p



最大的理由,莫过于我想要听方大同的歌多一点,陪我搭LRT上、下班!

另外,也深深喜欢上徐佳莹的《身骑白马》,很喜欢这首歌的感觉!



/*****************************************************************/
去深圳的shopping list已经在写着了,

除了要去书城朝圣,我还要买很多很多专辑~!

这个月很努力在存钱中~不然真的去深圳吃西北风了。。。
/*****************************************************************/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更新(工作上又有排山倒海的assigments),如果有时间我想去帮忙部落格祭筹委们,所以这篇如无意外应该是1010前的最后一篇吧~

我一定会出席1010部落格祭~!

我会尽全力拍很多当晚衣香鬓影照片,和没有去的你们分享的啦!呵呵


想起当晚要自我介绍就感觉很别扭,
‘你好,我是《我的天堂》的蓝玫瑰emily’。。。 -_-"


Anyway,我只是个小人物,当晚是负责见证历史的,所以你们不用想要看当晚我会穿的多‘隆重’ok? (是不是给我说中了!!*偷笑中*)

不过如果有哪位美女美男摄影师拍到我仪态尽失、裂口大笑、牙床曝露等等等的照片,高抬贵手,不要公诸于世ok?


哎,绑牙就是这样,加上我这个大笑姑婆的本性,尽兴笑的时候真的超级无敌丑怪,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我参加师兄结婚典礼的照片就因为这样所以全部有我的照片都不堪入目——当晚真太高兴了嘛所以都没有顾及仪态。。。)

所以,拜托各位了啊~~~!!不然你们要提醒我笑的斯文一点哦!

感觉真的好兴奋,可以见到很多google reader里的‘明星博客’呢! 不如我把我的google reader print出来然后一个一个去找他们签名?=p



好啦,我是《我的天堂》的蓝玫瑰emily1010约定你

9 条评论:

钪凯 说...

到时候见!

卡門 说...

我喜歡失落沙州,good ah!!

~yeeyee~ 说...

when's yingying goin to shenzhen?

hope yingying have a great night on 1010! ^_^

Yan 说...

买太多书,搬回来搬死你~ XD

匿名 说...

我也是超喜欢《身骑白马》这首歌 k歌时必选之一 呵呵~

今晚见咯~~


黑女人

*小霜 说...

就是今晚了。。

利端 说...

现在有点后悔刚才没有跟你搭讪了。。。呜呜。。。。

蓝玫瑰Emily 说...

钪凯,希望我们下次见面不会又是一年后!呵呵

蚊子,我们一起去ktv唱歌!!

yeeyee, 24thOct....shock right?
I not even have the vacation mood yet...works are pilling up!

yan,你再吵啦,我让你帮我搬回来!

黑女人,1010很高兴可以在你旁边帮忙呢!!!
*我们也应该一起去唱歌!呵呵 *

小霜,我看到淑萍了!

利端,你好~~很诧异eh~你跑到我家来!!呵呵呵 ^_^

思斌 说...

呵呵,Emily 你好。
你是少数我昨晚认识、见面到的朋友啊~
“我会尽全力拍很多当晚衣香鬓影照片,和没有去的你们分享的啦!呵呵” -> 期待-ing~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