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23, 2009

I will travel safe. Thanks for all the blessings.

真的真的,最后一分钟才‘勉强’算是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星期四晚能10点离开办公室,不用像另外一个同事第一次拿mandate leave前一晚12点40分才走。。。。。。。。

现在,我要听取所有同事的建议,不要再去想工作的事了,什么事都等放完假回来才来收拾(残局)!

==感觉很不可思议,我真的有工作狂的倾向了吗?我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真的放假了。。。==


昨晚回家以后,把google reader clear了一大半,报名博客非死不可,然后和朋友聊天——为我即将展开的旅程升温,12点多就上床睡了,虽然星期五不用上班,也不敢太放肆。

其实我只想在去旅行前好好睡个够。

今早起来,看柯南M13_瞳孔的追击者,为我伟大的假期拉开了序幕。 ^_^
然后clear完google reader(几天不看的后果),看黄子华的栋笃笑

多写意啊。

行装还没收拾呢。 =p

好啦,今晚2点我会出发到KL Sentral,3点搭Sky Bus去我第一次到访的LCCT。

听说开了old town cafe,7点上机以前应该都不怕没事干,上网看书看电影——悠闲这个朋友已经离我而去太久了!

I should really go pack my stuffs now.



谢谢大家的祝福哦!你们的sms会让我哭的,ok?!
我会好好享受这趟难得的travel。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