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12, 2009

monday blue?

忽然排山倒海而来的工作量,工作上的精神压力真的有点快让我喘不过气来的感觉了。

上星期在公司里我上了一堂很宝贵的课,代价非常高。我告诉自己,不许自己再犯下这样的错,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将无翻身之地了。

上个星期,我都不知道自己怎样熬过来的,反正就是每天大气也不敢呼一口,每天都在质疑自己的办事能力,每天都是高度戒备。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星期开始了!我希望噩梦已经过去了,我吸取了教训了,让我安安稳稳度过实习期吧~!

一个成功的人必须要懂得如何面对失败!

~*~*~*~*~*~*~*~*~*~*~*~*~*~*~*~*~*~*~

*谢谢yanyan告诉我可以上网查看sky bus的schedule*
*到中国旅行的事我实在六神无主了(其实根本分不了主去准备什么——大不了就呆在深圳一个星期?),安排去LCCT的事,要不是朋友提醒我都忘了国际航班要提早2-3个小时check-in*
*知道sky bus最早的班次有凌晨3点,我只要让我弟弟送我到KL sentral,去LCCT那方面应该就万无一失了!*
*来到机场,顺利登机,降落彼岸,我见到,我将有一个星期不用去想公事,哪怕回来以后会有多么可怕残忍的局面等着我!*
*艺,10月31日,记得我们曾经拍得不亦乐乎吗?*
*今年我们该如何一起庆祝这个10月31日呢?^_^*
*最近我心情真的很矛盾,我不想时间过得那么快,因为时间不够用*
*可是只要想到能见到你,能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能和你聊个没完没了,我巴不得抛下一切烦恼明天就能登上飞机*
*知道你在那里要给我说的牢骚不会比我少了,呵呵*
*我会好好利用你工作的时候,好好照顾自己,自己找乐子去的了!*
(汕头帮,香港帮~ 小女子我要登门造访啦~~有点后悔签证为什么不办多次进入了。。。)


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累到如果我不去想象‘未来’有多美好,我已经不想继续走下去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