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14, 2005

换background music!!

不知道你们有开speaker的吗?

呵呵..
我换了background music~!

是JJ林俊杰的《第二天堂》!

midi file肯定不比原曲好听啦(;P)...但至少可以安抚我的心~嗯..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我只找到几个midi files....这个版本算最好的了..可是我还是不很满意...有不知道是怎样的枪声之类的杂音...除了这个..其它的部分都很有原曲的味道!!

可能哪天傻傻,我这个音乐白痴跑去download midi creator program自己创作一首;p 我知道是很难的啦~
衷心感谢那位做这个midi的仁兄小姐!!

*updated:原来如果声量不是开得很大..是听不到那枪声的..这首midi变完美了!!:P

今天想到一个句子:承受不了冷漠,惟有学会不渴望,才能保护自己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