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8, 2005

同性恋 *updated entry~

同性恋 --->今年5月多写的一篇post

hmmm....首先要说的是...里面所说的那位很优秀的女性朋友...她和她的女朋友分手了...然后有了一个男朋友....然后她告诉我她是bisexual的...她依然那么地优秀....但感情世界就很复杂...她和她的男朋友这次是历经很多波折才可以在一起的...我可以感觉到这次是不一样的...祝福你找到了一个很优秀和你很匹配的伴侣...^_^

那时候写的那篇文章的心境当然和现在很大不同...很多东西也不一样了..

Angelina和BradPitt的恋情好象也逐渐明朗化了... 那我的Theory错了咯...他们好像是来真的咯...?

我在那post的末端问了这个问题:
那如何辨别一个人与生俱来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更甚..双性恋...)?
后来在报纸上好像看过这样的回答: 青春期的少年对自身的性取向会有混淆...所以会有同性恋的倾向...但真正说一个人是homosexual..那人必须愿意或希望和同性别发生性关系...说是biosexual..就必须愿意或希望和两个性别发生性关系才算....

6 条评论:

黄德峻 说...

有些科学家说也有可能是基因的问题

mosquito 说...

身邊有不少同性戀的朋友,有的是自小開始就覺得自己對同性有興趣。他們把女性當姐妹淘,還會跟你分享扮美心得。當女生觸碰他,他會覺得噁心。和女性牽手,他就只有同性的感覺。
友人告訴我,當他們遇到同性戀的人時,他們一眼就看得出對方是否是同性人,而且百發百中,好神奇吧~也許是大家的磁場相同。

蓝玫瑰Emily 说...

嗯...我相信基因这个...

德峻...不能说是'问题'啦..他们会很hurt的....

一眼看得出哦? 这个特别..呵呵..因为这样一来应该不会有同性恋跑来问我我是不是同道中人吧..虽然我有点男子头~..哈哈

~...janjan...~ 说...

Thanks Emily ^_____^
..hm...I seems to be updating my school KEY Club sites more right now...I have so many sites to update...my school dayZ are great...thanks again for stoping by...

ciders 说...

hm..haha...wo men de gao gui you ya de emily xiao jie ying gai shi 100% straight de ba.. bu shi he wo tao lun mou mou shuai ge de :p dang zhong bao kuo edison.. =) jian zhi jiu shi shuai dai le..

hei.u like that chi cheng xi hoh.. then do u watch spring day? the one that he stars in..
how about kwon sang woo?

蓝玫瑰Emily 说...

hehehe...HUIWEN....could be Bi one u know...wahhahahaha

serious..spring day o?
chinese name is..?

quan xiang yu = kwon sang woo ??
if not i dont know is ksw wo
hahahha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