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08, 2005

同性恋 *updated entry~

同性恋 --->今年5月多写的一篇post

hmmm....首先要说的是...里面所说的那位很优秀的女性朋友...她和她的女朋友分手了...然后有了一个男朋友....然后她告诉我她是bisexual的...她依然那么地优秀....但感情世界就很复杂...她和她的男朋友这次是历经很多波折才可以在一起的...我可以感觉到这次是不一样的...祝福你找到了一个很优秀和你很匹配的伴侣...^_^

那时候写的那篇文章的心境当然和现在很大不同...很多东西也不一样了..

Angelina和BradPitt的恋情好象也逐渐明朗化了... 那我的Theory错了咯...他们好像是来真的咯...?

我在那post的末端问了这个问题:
那如何辨别一个人与生俱来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更甚..双性恋...)?
后来在报纸上好像看过这样的回答: 青春期的少年对自身的性取向会有混淆...所以会有同性恋的倾向...但真正说一个人是homosexual..那人必须愿意或希望和同性别发生性关系...说是biosexual..就必须愿意或希望和两个性别发生性关系才算....

4 条评论:

卡門 说...

身邊有不少同性戀的朋友,有的是自小開始就覺得自己對同性有興趣。他們把女性當姐妹淘,還會跟你分享扮美心得。當女生觸碰他,他會覺得噁心。和女性牽手,他就只有同性的感覺。
友人告訴我,當他們遇到同性戀的人時,他們一眼就看得出對方是否是同性人,而且百發百中,好神奇吧~也許是大家的磁場相同。

蓝玫瑰Emily 说...

嗯...我相信基因这个...

德峻...不能说是'问题'啦..他们会很hurt的....

一眼看得出哦? 这个特别..呵呵..因为这样一来应该不会有同性恋跑来问我我是不是同道中人吧..虽然我有点男子头~..哈哈

cider 说...

hm..haha...wo men de gao gui you ya de emily xiao jie ying gai shi 100% straight de ba.. bu shi he wo tao lun mou mou shuai ge de :p dang zhong bao kuo edison.. =) jian zhi jiu shi shuai dai le..

hei.u like that chi cheng xi hoh.. then do u watch spring day? the one that he stars in..
how about kwon sang woo?

蓝玫瑰Emily 说...

hehehe...HUIWEN....could be Bi one u know...wahhahahaha

serious..spring day o?
chinese name is..?

quan xiang yu = kwon sang woo ??
if not i dont know is ksw wo
hahahha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