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6, 2005

我一辈子都会deal with Aquarius & Pisces (呵呵)

*水瓶座女子*
水瓶女受到天王星的影響,往往呈現一種與眾不同的特質,她們不能忍受自己和太多人一樣,於是總是努力的作怪,目的是要顯示自己的多元與創意,而因為天王星常常代表著一種失序的狀態,這使得她們厭惡所謂的傳統或是規矩,但是另一方面對於習慣的事物卻又毫不自覺的接受,這是常讓她們矛盾的一點,事實上瓶子所反對的傳統是那種不人道的傳統,或是毫無意義的成規,最令她們反抗的會是那種不平等的觀念,這是她們亟欲打破的規矩,而天王星帶來極端的個性,也使得瓶子在失控的時候會做出令人無法相信的事來,反正,她們不怎麼在乎別人的看法就是了。

水瓶座的女人十分和善有趣,她或許在感情上會是一個冷漠的人,绝少為了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生氣,努力的處理好自己所有的事情(包括情緒在內),不讓自己造成其她人的困擾,她們天生缺乏的安全感迫使著她們,努力的讓自己成為一個完整的個體,沒有別人的幫助也能過得很好,在必要時她們會投身社會公益活動,關注於人權還有所有的生命,很少情緒激動的她們,會為了虐殺動物或是森林大火而憤怒。

水瓶女子最难驾驭,他们喜欢群众,也乐於离群索居,对人的需要是可有可无。最难驾驭的原因,是她们那颗上进的头脑。她们不会在脸上挂出鄙夷的神情,水瓶是热情的,冷静的是她们的心,她们是天蝎之外,另一个特立独行的星座。如果你有一点笨,很快就可以认出她们——那道难以跨越的鸿沟。

听过冷热无常吗?魔术方块有几面?我变我变我变变变。在咖啡厅里,一个女人如果时而活泼动人、幽默风趣的笑话不断;时而不发一言,对你的言词无动於衷,问她怎麽了,她答没事。不会太去管你的感受,她不想说就是不想说。桌上的咖啡已经凉掉了,带有年少轻狂特质的她,头脑冷静地再点了一杯,眼神飘向窗外之後,思路清晰地说了一些她的往事,很显然的,她很理智,并且记忆力好,善变与果断是她的本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双鱼座女子*
絕對不是每個魚座都像小美人魚一樣,甘願為王子化成海上的泡泡,實際而認真考慮現實問題的魚兒大有人在,或許她們的水星使然或許她們的火星使然、或許她們的上升星座使然,但是我敢保證魚兒的內心總是纖細而且浪漫多情,她們或許不會為王子變成泡泡,但是絕對在第一眼就愛上王子,原因無他,由夢幻之星海王星守護的雙魚座絕對是拿浪漫當飯吃的人種,只是少數勢利的魚兒分的清楚浪漫與現實,大多數的魚兒依然活在她們的海洋世界當中。

許多雙魚座的女人有強烈的宗教情懷,她們都非常願意救世濟人,犧牲自己將快樂帶給別人,對於魚兒來說為了愛犧牲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她們能夠像是德國童話裡的銀幣少女一樣,自己挨餓受凍把所有的東西施捨給別人,但是這樣的情節可大可小,在某方面她們對於許多人的同情,會讓自己誤認為是愛上那個人了,有些時候她們慈悲的精神也會讓人誤會為她們太過濫情,魚兒如果能釐清自己的感情與對世人的關愛,那麼對於自己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

关於双鱼,有许多浪漫的传说,当你情绪低落时,总是有一双眼默默地注视着你。双鱼女子给人的感觉很模糊,她们细致体贴,像个影子,永远要有个人引导。她们很容易感染到别人的情绪,总是为同事的心事而伤感。怎麽样找出双鱼女子呢?读完此篇文章,不要露出得意的笑容,以为你已经掌握了世间女子:回想你过去的失恋经验,让自己悲情一下。双鱼女子是水做的,喜欢追随你的眼泪,而不是一只火辣辣的沙猪。

从『身材』来解读双鱼座女子是极有效率的。双鱼女子多半是纤细的身材,尤其那副蛇腰让人纤纤欲揽,只不过偶有驼背的缺点。依照时间、场合来穿衣的哲学,从衣服、鞋袜、饰品,甚至到手提袋,都要求是同一色系,如此地讲究到研究的地步。除了细腰外,比例上优美的长腿,让她看起来更加灵动,毋需衣物贴身到曲线毕露或穿着暴露,就很迷人。白嫩的肌肤与纤细的头发,极不适合化过分的妆和烫染发,这样会破坏她的丽质天生。如果,你看画廊里,一个女子正歪着头,若有所思地幻想着,明亮的眼眸散发幽微的光,多愁善感地让人无法理解,这便是双鱼女子喽。男人可要抓紧机会了,重感觉的双鱼女子,待人温文有礼,只要她对你的观感不错,她是不会给你拒绝和难堪的。


===========================

月亮落入风象星座者(双子,天秤,水瓶)
一定较喜爱讲话,沟通,或者语文能力较强 ,分析能力佳,凡事能条理化,思路清楚,好奇心较重,喜爱发问,适合作个好老师。
脑子总是转个不停,很容易紧张。这种人适合在教育界,传播界等跟沟通,讲话有密切关系的行业中生存。
他们就是有本领现学现卖,路边听来的闲谈透过他们的嘴里一说,就好像是专家一样,可以为了一个观点和朋友争辩不休,从图书馆辩论到操场,又从操场辩论到饭厅。
思想观念总是与时俱进,绝不落伍,
这种人是个好的新闻从业人员,好老师,见闻广博。通常都是好人,但总把不常见面的朋友忘得一乾二净。

月亮落入水象星座者(巨蟹,天蝎,双鱼)
较富于情绪及感情,内在的心情是人生各个阶段的驱动力。他们不善变者,很有恒心和毅力,但很难掌握新观念。人生中最需要的是爱情和亲情。直觉很强,潜意识能够察觉谁是真正地对他好。
他们也很能察觉别人的要求,但是否愿意符合这些要就是另一回事了。
生活方式很重要,往往因为过著自己不喜欢的生活而沮丧或长期卧病。
很多月亮在水象星座的人都有艺术天分,对音乐也特别爱
好。

我是特别的...呵呵呵呵呵呵呵~~~~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