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5, 2005

cinema goer?

每张戏票都留着哪里是无聊呢??
我也都有收起来..放在一本名片本里~
不过我没有在上面写东西..有时会后悔..因为那些字迹会模糊掉..然后就骂戏院要省钱用便宜ink..哈哈

我也时常'赶场'...应该说以前...现在很少机会了..最高记录...1天3场戏,而且是back to back那种~;p 在戏院里面跑来跑去..哈..

然后就是看Lord of The Rings3部曲~over night~

忽然很怀念那些日子...那些一起'疯狂'的好朋友....

ps:
1.以前去看戏每次都在shopping mall里很没有仪态地冲向戏院的..现在脚步尝试放慢去了~
2.以前看戏一定要book的...因为不strategic的位子我宁愿不要看..现在已经知道哪里看,什么时候看可以买到好位..呵~
3.以前看戏会冷到肚子抽筋...现在有一双温暖的手给我取暖~
4.好想再像以前那样和cinema kaki每个星期去看电影~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