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3, 2005

今天下午的课..不懂去来做么...

喝着chocolate...心情真的开心多了!

朋友刚才说我戴sunshades时候不笑很冷酷...当然啦...给3个人放飞机...还笑得出来吗!

驾车时一时冲动...不知觉地踩油门...但理智还是可以战胜冲动...我知道我越想就会越气...然后就会分心~在马路上可不容许你分心的...

我听着林俊杰的歌( JJ,你在哪里???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想着回到家要冲一杯香浓的hot chocolate喝..然后睡觉... 最后总算回到家了啦..

呵呵...忘了说..其实让我cool down 的大功臣是我看到了一辆peugeot 407!!!!! 它的车牌是WXX 407!!! omg....车主一定也是超爱这辆车的了!!

PEUGEOT 407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