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2, 2005

同性恋...

忽然想起很早以前就想写一写这个题目....

我真的很难相信Christen Haydensen 是同性恋...你不懂他是谁?@_@" 你有够差劲!

他这么优秀..aik..竟然不喜欢女生...是我们广大女性同胞的损失呀..谁可以作到他女朋友/男朋友真有福气...我也不知道酱讲对不对...但他实在很优秀!!!!!!!

Angelina Jolie(我超喜欢她的;p) 也是另一个性向不明的女人...她是不简单的女人..总之我觉得她趋近完美~~如果她真的喜欢女生,当男生是玩物,那还真是男人的悲哀...她真的很完美~~21世纪新女性! (到目前为止她没有承认过什么不好的东西..包括介入BradPitt&JeniferAniston的婚姻!那些小报胆敢说她为了博得BradPitt的心,精心策划一连串的计划,这些小报跟我滚一边去,以她今时今日的地位,名誉,身价,她需要为了这一个BradPitt这样委屈自己??她如果要男人,轻抛一个媚眼,10几打的男人会涌前来!)
O~...我好像有点太激动了...呵呵..没办法,就是替Angelina感到不值!! Angelina Jolie,你要赶快找到你的幸福哦!!

最近我发现了一个我最不想知道的事情...我一个很优秀的女性朋友..不喜欢男生(aik..也不是说讨厌男生,就她交了一个女朋友...也就是蕾丝边之恋)...天啊~~~ 她真的有够优秀的,我是男的都一定会喜欢她,但偏她对男生没有兴趣,你们男生没福了!!我看只有周杰伦可以改变她...因为她常自称周夫人~~ I know this is weird...why a lesbian fancies a male artist..Erh..i couldn't answer u~

问我怕不怕给她看上?我一点都不担心这一点!真的,因为我们的友谊超越了一切...我祝福她可以找到一个很优秀和她很匹配的伴侣...

再和你们说一个小故事...aik..我去年5月中认识了一个人...他的仪表,谈吐,形态都是男的...而我交朋友也从来不去怀疑或侦察别人的...aik....直至今年我才真正知道他的性别不是我所以为的(是在很无意中发现的..我相信如果不是那次的无意...我真的有可能一辈子也不会去怀疑那个人的性别!!!!我去和朋友们打听...才发现我是最后一个发现的人...) AIK~ 我不是在埋怨我的朋友什么...而是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入世未深啊~~~~~~~~~~~~是男是女我都分不清楚!!平时看人猜年龄我也一定是猜错最离谱那个~~~~~~ 我知道...要带眼识人...但世事难料..

回来同性恋这个话题..基本上我可能,可能而已,ok~~有一点点这方面的倾向...哈哈...但我又另一方面觉得有些男生真的很优秀..希望我可以做他们的女朋友..hmm..这应该可以证明我不是lesbian吧?那如何辨别一个人与生俱来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更甚..双性恋...)?是通过性行为?性幻想?心理测验??还是无从考察?

人类真的是一个很复杂的动物.. (erh..会有其他生物反对吗??)

3 条评论:

huixin 说...

Er....tell you something...
I really don't know who is Christen Haydensen!
我承认,对西方演员的认识,我真的很差劲!

你不是同性恋就好了,要不然我会觉得有生命威胁!因为我时常都觉得自己很优秀,怕你爱上我!haha~ (好自大的一篇comment!)

cider 说...

wohoo... hes gay huh.. well emily wat can i say..if you love me, that would be such an honour.I know plenty of guys that would die happy knowing that you loved them.. heh. Do tell me if you need me to introduce you to any guy.I'll be more than glad to help out. :)

蓝玫瑰Emily 说...

To HX:
生命威胁?太夸张了啦大小姐!! ;p
我哪敢喜欢上优秀的你....那世上其他的男生可残了...;p

ps: Christen Haydensen 你很快就会知道他是谁的啦...

To HW:
omg...that flatters me alot!! haha
u noe i was so touch when seeing these few lines~~ haha alThough i know the guy introducing part has DEVIL plot inside ahahha ;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