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30, 2005

last Weekend

上个周末...因为不够睡+不悠闲(但又不是很忙碌;p 希望明白我在说什么)....虽然有很多事情应该要post上来....但还是没有办法正正经经地坐下来写一写...终于拖到今时今日....而且我还是以point-form的啦 ;p

1.上星期五(27/5)-本应去MV看《Madagascar》(和PeiSee&YingKing)...从college驾出来...去bangsar的路根本塞到不能走...所以就由我这个驾车的决定去1u啦 ;p 怎知道去1u 一整天的《Madagascar》的票都卖完了..>.< 结果改看《House of Wax》...3个女生就这样被吓一餐饱... .很容易晕的我真的差点要呕在戏院了..好不容易戏散场后...(过后我们3个人才知道大家都一直才祈祷戏快点看完..然后去厕所"呕"!!)...大家飞奔的跑去厕所..但最后又因为面子问题;p (厕所很多人啊)....忍了忍..去Jusco买饮料喝...>.< 过后就是去shopping 啦 ~ ;p

2.星期六的早上....和朋友们在McDonald约好吃早餐(我的最爱!!但我还是睡不醒...迟到了...对不起朋友们>.<)...过后就上Sociology的replacement class.......................(在短短的5分钟break time...i went to the bath room and guess what...i renewed my student id card!!! muahaha;p )我的朋友都目瞪口呆....谁叫他们全部年头都去renew了...只剩下我!! hmph...哈哈...过后就赶过去大厅拍Achievers照片(as i have promised to Ms.Vanessa)...then rushed to TimesSquare with PeiSee to watch《T-Rex: Return to the Cretaceous》 as i have hinted not long ago..haha 对!我赢了两张IMAX cinema的戏票,*thanks to CinemaOnline*!^_^

AIK~~~~~~~~每次自己驾车去TimesSquare都走错路的(除了和HuiXin去那一次;p)!!上次和PeiSee,YingKing去呢就走过龙,这次和PeiSee去就太快转了...结果绕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圈子...然后进去TimesSquare's car park 也是一个大问题...Jalan HangTuan不能U-turn(还有mata-mata在那儿守着呢,很多人中招了...>.<)....就被迫和一堆车在JalanImbi绕圈子..然后塞车...TimesSquare看是那么近,其实是那么远....为什么那么紧张???天那~~~~~~~~~我们迟到了!!(从HELP去TimesSquare的路途中,我大概说了不下50次的"天那"...)

天那~~我好不容易才赢得两张各值RM20的3D IMAX 戏票...别让我们散场了才抵达吧....

最后我们也只看了30分钟.... >.< 那部戏也其实只有1个小时....我们还满以为好像《JurassicPark》那样经典呢.....结果同样是有恐龙...but两部戏相差甚远...不过是3D-effect啦...(这是我第二次看3D IMAX movie...i watched 《The Polar Express》 last time, PeiSee则是第一次看)

过后?哈哈Shopping time啦!! 我和PeiSee都皆大欢喜 ;p

3.连续3天载PeiSee回我家那里的Kelana LRT Station...呵呵..她实在太好人了...去TimesSquare 她本可以搭monorail 回家去..但我怕迷路不会回家..她就和我一起回来PJ再搭LRT 回KL去...太谢谢你了!!!MUACKS!!;p

课业越来越赶了...接下来应该都只是可以每星期去看一部电影吧...

请祝福我熬得过这个short semester!

2 条评论:

huixin 说...

证明你要到Times Square 没了我这个'KL通'不太行....哈哈哈!

我会不会把自己看得太重要?

蓝玫瑰Emily 说...

hmm....笑料而已啦..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