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1, 2005

Back to 25/4/2005 MONDAY~~~

Aik..i screwed up my Accounting2 paper.... (last monday)
算了..不想再提....就等成绩出的时候才懊恼吧....现在我可是假期着呢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上个星期一很忙碌,真的很忙碌!!

不说6点以前准备account及进考场考试的情况啦,就从6点以后开始说吧!

[今天可能因为出门时太赶了....没有发现心爱的米白色鞋子的底部塑胶已经坏了,虽然走起路来怪不舒服的,但考试心切,我看都没有看就赶去学校了....现在真的超级后悔..]

把考卷交上去的那一刻,我就立刻要处理另外一个问题:我的桌子下面全是白白色从我鞋子脱落的塑胶...一大片...我真的只想快点离开考场~~ *麻烦你了亲爱的清洁工人*

我和Sherlyn离开考场后,便去等巴士准备回停车场拿车(ooo..Sherlyn今天并没有驾车来学校,因为她会来我家过夜呀,我们2人加WoeiJye会在凌晨5点钟一起去KLIA然后搭飞机去Redang咯!erh....对,Sherlyn的行李留在别人的车...我们还要去拿..)。我们等呀等....30分钟过了....竟然没有巴士!!(走去停车场大概8-15分钟,而且很累eh!!)

我们要去拿行李,回我家换鞋,接着重点来了,我们还要赶在7点以前去到SunwayPyramid出席大帅哥王力宏的签唱会!!(签唱会8点开始,但预计需要早到1个小时找parking lot)已经6.30分了~~~~~~~~

就在我们怨天尤人的时候,亲爱的巴士终于来了!!

一阵奔波后....我们总算在7.30分以前来到了Sunway...还比一直在催我的JoonWayn(对,还有他!因为HuiXin-超级leehomfan,总共给了我3张签唱会入场券)早到呢!!

虽然我们没有迟到,但就象我们所预料的....已经找不到parking了...我和Sherlyn就把心一横,决定不去了! call去给JoonWayn,看他有什么意见...最后我们3个达成一个共识......那就是
=
=
=
=
=
=
=
=
=
=
=
=
=
=
=
=
=
=
=
=
=
到 KimGaryRestaurant 医饱肚子去!! =p

aik~我和Sherlyn都很缺钱呀(单是一个RedangTrip我们就花了不少),但还是忍不住叫了cheese火局饭~~等一下还要去买防晒品呢~~ $_$

呵呵,JoonWayn & Sherlyn是不认识的...结果他们第一天才认识...JoonWayn的丑事就被Sherlyn知道了啦~~muahahaha (不是我讲的,是他自己讲出来的!=p加油啦!!)

在餐厅里打打闹闹到9点多....我们才舍得离开.. ;p

在SP里面逛了逛,就接到Lily的电话!(Lily从签唱会出来了)她今晚也会和我们一起去机场...不过是从云顶yumcha下来后~哈哈 (对,凌晨4点钟她才来到我家)

10.15pm,JoonWayn也回家了,而我和Sherlyn则前往WoeiJye家载他,然后一起回家啦,我还没有收拾好行李!!

Sherlyn说我用了4个小时来收拾行李...哇哈哈

凌晨5点,我,Sherlyn, Lily & WoeiJye(通宵没有睡=p).在我妈妈的目送下乘坐Uncle Yoon的 taxi 前往机场.....



ps:写这篇东西的时候,曾发生因为没有save突然停电要重写...-_-"

2 条评论:

huixin 说...

没有亲身体验,一睹王力宏的风采,真的可惜!可惜!

蓝玫瑰Emily 说...

看明星这东西我倒不强求....只觉得辜负了你的一番好意....这点我倒内疚了几天...

哈哈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