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2, 2005

看了《StarWars III: The Revenge of the Sith》! (20-5-2005)

请容许我从《中国报》的网站quote

經歷了超過四分一世紀的夢,終于到夢醒時,這是完結?還是新開始?
《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28年后(2005年5月19日),萬眾期待的登場,全球星戰迷同時間看到星戰的終結,寫下科幻電影的重要歷史時刻。

《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是所有《星戰》系列電影最情緒激昂的一部,導演盧卡斯還告訴所有迫不及待進戲院的星戰迷說︰“這次把光劍留在家裡吧,但記得要帶紙巾。”

盧卡斯表示︰“我將這部電影稱作太空的《鐵達尼號》,《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絕對是部賺人熱淚的電影,本片將遠遠超乎大家的預期。”

在這集的《星戰》電影中,安納金天行者將變成惡名昭彰的黑武士達斯維達,上一集與安納金私訂終身的參議員艾米達拉將是片中關鍵角色。

1977年,《星球大戰》創造了銀河系的史詩式故事,與觀眾游走于太空中,沒有邊際,不但大開眼界,更是啟發著無限創意。接著的《帝國反擊戰》與《武士復仇》,天行者、黑武士或奧比溫等成為家傳戶曉的角色,跟星戰迷一起成長。

1999年,導演佐治盧卡斯將這個傳奇故事推前了一世紀。《星球大戰前傳I魅影危機》的出現,說明原來“時光可以倒流”,令星戰迷欣喜若狂。至2002年,《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令星戰再攀上頂峰。

兩年后的5月,《星球大戰前傳III黑帝君臨》將成為世界的焦點,這是星戰的結局篇,星戰迷作最后“朝拜”,未看電影已感受激動的心情。

故事承接上集《星球大戰前傳II複製人侵略》,最高議長Palpatine與絕地武士會的裂縫,因複製人的侵略而加深,年輕的絕地武士安納金(海登基斯登遜飾)在權力(及保护爱人)的誘惑下,逐漸走上黑暗之路,他成為了邪惡的黑武士達斯維達(Darth Vader)。另一方面,黑暗勢力Sith死灰復燃,並趁機向絕地武士報復,于絕地武士中,只有尤達大師及奧比溫(伊雲麥葵格飾)能與Sith抗衡,一場關乎整個銀河系的正邪大戰迅即展開……

Argh...我最讨厌这种多部曲的戏了!! LOTR,Matrix,现在这个StarWars....每次来到最后一部曲...总是那么令人感伤.....就完了..没了...那种感觉就是好象你很喜欢的一本书,你翻阅来到了最后一页...就不舍得..整各人还在里面!!
aik.....我知道我最喜欢的HarryPotter也会有来到最后一部曲的时候...

嗯...大家一定要去看 《StarWars III: The Revenge of the Sith》, 这是最后一部曲了!!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