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五月 04, 2005

早餐的约会

OPps! 昨天早上和朋友(Beh & HuiWen)去吃早餐!!这么重要的约会我怎样可以不写上来呢?;p

我可是第一次这样7早8早起来驾车出去和朋友吃早餐~~呵呵...其实也不会很早啦...八点多九点...但我去载Beh的时候..大家都好象还睡不醒的样子..哈哈

我和Beh以为是在"旺角茶餐厅"吃(HuiWen误导我们=p)....原来是一间普通的"茶餐厅"啦!

HuiWen,吃东西时拍的照片...请您高抬贵手...不要post啦...不过可别忘了send给我!!

还有一件乌龙事....park好了的车后面右边的镜子没有关...吃饱回来拿车时才发现 -_-"" (我当场的心简直凉了半截..)

吃饱饱后...HW诚邀我们去她的college(KBU)及见见她的college朋友...我来到她的地盘,只好听她的lor~=p

走走走~~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p 十点多我就得离开了...去SS2见工...

ps:
1.昨天U-turn了很多次...
2.给HW&Beh发现了我左右不分...哇哈哈
3.HW,你学校前面那个TrafficLight是不是有问题的??为什么我们这边青灯,对面的车还可以直走的???吓死我和Beh.....X_X
4.你的学校很纯情ho...哈哈...在里面走了那么久..都没有发现一对couple~!倒是你嘛..hohoho挺受男生们的欢迎的o~~ ;p
5.谢谢你招呼我去你的学校!!你的朋友们真的很可爱..但不要再给人家取花名啦!^_^
6.Beh,thank U for teman me to the job interview o!(我不会那么残忍丢你在车里面的啦..哈哈!)

PEACE~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