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01, 2005

YAY! 终于拥有了林俊杰&钟盛忠!!






YAY! 有了林俊杰&盛忠!!

(but that stupid 1U CD Rama didn't give me the necklace No.89757!!*i only discovered this today.....i bought these 2 albums long before my final term exams...i almost wanna cry today~*)

好歌介绍:

JJ林俊杰 编号89757
木乃伊 - 它的前奏简直让我疯狂的着迷!!(因为我是古文明迷,凡是古埃及,古罗马,古希腊的一切一切..我都有兴趣!!)
编号89757 - 林俊杰的独特舞曲,我就是喜欢!(如果你喜欢上一张专辑的"子弹列车",你一定也会喜欢编号89757)
突然累了 - 歌词编曲特别
明天 - 很林俊杰的一首歌!!!有音乐盒的音乐,我最爱音乐盒了! =p
- MUST LISTEN!
无尽的思念 - 因为歌词有玫瑰 =p
听不懂没关系 - cute
一千年以后 - 抒情,深情,动情

Nick钟盛忠 突变
6首歌其中有3首可以独自成为主打歌了!!!(突变,坦白,明天开始)
其中我觉得"明天开始"最好听了!!!^_^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