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五月 02, 2005

Redang Island Trip

After coming back from Redang Island...
my 3weeks holiday now become 2weeks only la~

不过我从不反悔,因为很开心! ^_^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就是我们住的地方!!很很很漂亮的哟!!食物好好吃!!工作的staff也好好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们没有看到sun rise...但有照片看..希望改天有机会看到~

我拍的哟!!=p 漂亮吗?*i made it my computer wallpaper*

ps:
1.aik....带眼镜的样子给家人以外的人看见了!!带隐形眼镜的人出门远游就有这样的隐忧 =(
2.Me,Lily & Sherlyn shared a same room..可能因为只有我们的房间是3个女生(共有13个人,6男7女,4对couples,3间房,3间3人一房,1间4人一房,4人那房给2对couples霸了,我们3个女生1间3人房,还剩2对couples及2个男的,2间房,对吧?最后就演变成一间房,一个couple加一个电灯泡咯*很可怜那两个男的....*),所以我们的房间无时无刻都散发很清香的味道(其实是护肤品的味道,哈哈),全部人都好像进来过我们的房间,我们的房间还有'phamarcy'这个美誉,呵呵!(要防晒油,有防晒油;要plaster,有plaster;要指甲剪,有指甲剪...)
3.去旅行的前一天一定要睡够!!不然就会好像我那样晕船....
4.我实在太久没有和朋友一起去旅行了啦!=p
5.带多了很多不必要的东西...我,Lily & Sherlyn 发誓下一次再来的时候,一定要很轻便的行装!=p
6.erh.....我有喝一点酒...一点点而已啦!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7. 整个trip (膳食,住宿,来回飞机票,杂费etc)共花费RM500!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