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15, 2005

只睡了2个小时..

那天和HuiWen,Beh&WaiXin在1U看《Kingdom of Heaven》...

我已经有1个月又18天没有去看电影了...坐在戏院里真的感触良多...(因为我知道是什么原因没有去cinema)...戏看完了...我还坐在那里不肯走呢...哈哈

嗯,《Kingdom of Heaven》说实在的...蛮好看....一环紧扣一环...不知不觉2个多小时就过去了...我觉得是导演的功力好....至于演员嘛...不过不失...

那天我们还做了很多事情...但我实在很累(前一晚只睡了2个小时)...唯一最投入去做的东西就是看《Kingdom of Heaven》....打pool桌球的时候我都没怎么参与...只是站在桌边...但还是很累....笑到很累....beh & HW 第一次打...WX 应该有打过...你有看过白球跳出桌面的吗?你有看过一粒球打了6~7轮都打不进去的吗?那天我就看到了....旁边的人当然也看到了...但我们还是很坚强地尽情去玩...哈哈 (Beh,HW, next time i bring some friends who play pool well to play with u guys,okay? haha )

后来本来说要打Bowling的....但HW要赶回家..我也乐于回家去啦 ;p

不懂以后还有这样的聚会吗?

Beh, 祝你Form6开学快乐!!

有谁要陪我看StarWars 3 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