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6, 2005

WOW~ AC MILAN VS. LIVERPOOL

argh....戏剧性的一场球赛....

Steven Gerrard rulezz!!!!!!!!!

ps:this is the first thing i post after i finished watching the match...

updates at 11.22pm: 简直就是很刺激的一场球赛! 歐洲冠軍聯賽,虽然AC Milan 在上半场取得3粒进球...但Liverpool球员在很高的心理素质下,加上队长Gerrard的带头做大反击,下半场追平,将比分扳成3比3.....最后更以残酷的点球来分输赢....

其实,真的,只看上半场的人大多都认定是AC Milan捧杯了...因为Liverpool上半场的表现实在差强人意,完全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反观AC Milan先发制人,控制好节奏(開場僅51秒AC Milan就进了第一粒球)......我不懂这是不是Liverpool的策略啦...但很肯定的如果下半场的Liverpool还是好像上半场时的那副踢法...如果没有Gerrard自强不息....想捧杯,门都没有!


从球员的心理素质来说,Liverpool是强一些的,在落后3球,仍然可以扳平,再以点球立功夺冠...不是表面说说那么简单的呀...所承受的压力,不是我们可能领会的....当然,原本已经以为肯定会赢的AC Milan最后不能捧杯,心中的悲哀会远远超过我们所能想象的....

我衷心希望AC Milan不会因此一蹶不振,因为这只队伍的实力是强的,只差那么一点点灵活变通...

红军Liverpool,恭喜你们夺冠成功!

ps:我到现在的心情还是很澎湃..哈哈..虽然整晚没睡...虽然今天补睡了很多..虽然黑眼圈出来了...刺激的球赛呀!

updates 27/5 : My AC Milan fans' friends insisted me that i must state out that even though AC Milan has lost to Liverpool...it is still a very strong team among other Europe football teams...@_@"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