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8, 2005

GOF

看了《Harry Potter & the Goblet of Fire》!!

赶在17/11晚上11:55pm看了~ 很满足=> (票是星期二买的)

等了17个月...第4部 HarryPotter 电影 GoF 终于登上大影幕了!

还是一句话..太短了啦....>.< 有很多事情都不能交代好 (2hr 30minutes).. random feelings:
1.Ron (Rupert Grint) 还是那么讨喜!!真的很喜欢他!

2.Harry (Daniel Radcliffe)演技越来越成熟了...由衷希望7集的HP电影都由他主演~

3.Hermione (Emma Watson)的演技在某些地方显得生硬去了..以往她从没有这问题的...这集在交代她的内心感觉时(还有什么neh..当然是她和Ron和Viktor Krum的暧昧关系咯..呵呵)很生涩...
ps:她的YuleBall 装扮真的很美丽!!!

4.Trio 在我心中是永远的Harry,Ron & Hermione....

5.看见Snape...恨不得将他碎尸万段...

6.Cedric的离去真的让人惋惜...我又想回我读到这一part时的感觉了...嗯,真的很想掉泪...

7.电影会不会把maze那part'浓缩'得太厉害了啊....连sphinx (有一段riddle的嘛)都没有看到 @_@"

8.Special Effect 做得非常好!!! 你进场后会叹为观止 (特别是没有读过GoF的人)

9.我还要看过!!

updates ps: Rita Skeeter的下场没有被提到eh...没有掉了这么有趣和好看的part!!

4 条评论:

huixin 说...

when do you want to watch again?? want to watch with me?? i'm interested in this movie!

匿名 说...

wuHuhu...!! i havn't gone to watch it!!! sob..sob... ;'(

~yeeyee~

蓝玫瑰Emily 说...

heheh..YUP XINZ, u are right!
I wanna watch it again!!!

hmm...but hav to wait till december wo...could u wait till then?if so..v go together lar!!

yeeyee...u go n watch wid yr boy boy lar..:P

huixin 说...

of course can wait till dec lar!!! Next week is dec ald!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