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28, 2008

某些想纪录下来的想法



真正的好朋友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说话也不会觉得尴尬。



-在网上看到的一句话,我心里的第一个想法是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这句话.



*****************************************************************

要放弃一件自己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是很心痛的。



任谁都有这样的经历。



普遍上会有两种极端的想法:



1.我宁愿老天爷不要这样作弄我,既然有缘无份,当初我宁愿从来没有遇见过你。



2.我很感激老天爷让我遇见了你,虽然有缘无份,但是认识你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事。



你是前者或后者呢?

*****************************************************************


49个瓶子你选哪个?


很久没有做心理测试了。。。呵呵
看见这个瓶子的测验,
我这个水瓶宝宝很认真得把所有瓶子的颜色看一遍,
最后选择了44号瓶子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