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七月 13, 2008

Wanted

"We trained him well. "







终于终于,我昨天去捧了我偶像Angelina Jolie的场。
《Wanted》这部电影的trailer我从年头就在电影院看了,一直满心期待,上个星期在美国上映,我昨天把握机会去看了。

恩,是自己一个人开车去的。Cindy&Don他们去旅行了,留下了车子,我就开车去电影院了(我觉得他们不会想看这部电影)。 好久没有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呢,以前在大马也试过自己开车去逛购物广场,自己去看电影的啦!

太久没有去电影院了,竟然有少少迷路。不过其实也多开了2分钟的路途而已啦。

虽然自己形影孤单的去看电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不过我确定我不会自己一个人去看恐怖片。
昨天进了电影院11厅,往高处选了个位置,旁边的座位都空的,看个x-files的预告片而已,我都被吓得半死了。看The Dark Knight里面的小丑,也觉得怎么可以把小丑画的那么丑那么吓人。

回来Wanted。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可以的话,我想再去看多一次。
没有和家人去看是对的。
上次和他们去看IronMan,那些性爱的画面,旁边坐着长辈一起看,我个人觉得是挺尴尬的。

Photobucket
注意看我的衣服~ 那天穿这件衣服去Tina那里吃饭,就已经让Tina&Fred说我了。
哈哈 他们心歪!!
这可是名牌neh~  =p

5 条评论:

huixin 说...

哇...你现在也拥有蛮多名牌的嘛!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没有你多阿 亲爱的

龟头 说...

我这个月看了很多部戏,就是这部没看。

听你这么介绍,我真的要去看了。

蓝玫瑰Emily 说...

龟头,
我没敢写太多关于电影的情节,
因为是卖点! 呵呵

希望你不会讨厌~

lala 说...

iron man 有性爱场面咩??做么没看到的??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