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8, 2009

放工以后(一)

今天晚上是第三堂瑜珈班。


现在全身很舒服,就那种——脱胎换骨的感觉。

不是我夸张,是真的,一堂好的瑜珈班会让我非常向往,哪怕那天工作回家以后都超累了。


但是时间真的要算好,一踏入5:45pm我就得离开办公室,快步走向KLCC,务必在6:10就赶到LRT站,不然。。。估计6:15以后LRT站的人流会瞬间增加几倍,站内站外大排长龙,那时候真的被挤得很不舒服,放工美好的心情都会变得很不爽。

我星期四上瑜珈课,5分钟也不能多呆,准时离开办公室;平时我也不再7点前走去LRT的了——活受罪了好几次了。

总结,我要么准时放工,要嘛7点以后才回家。 呵呵


每天放工上了LRT,如果感觉不赖——不会被挤来挤去,我喜欢给喜欢的人打电话,听听他的声音,给自己充电;
站着也无所谓,如果有位置坐就更完美;
如果站到一半,有人离开,或男生把位置让给我坐,那就是有中彩票的感觉了!哈
如果如果我坐下以后前面站着一帅哥(复数更好),那简直是无法言喻的了。哈哈
话虽如此,我通常也是闭目养神的多,绝对不敢太猖狂的看帅哥。
一边闭上眼睛,一边练习瑜珈课学的吸气呼气,肚子涨起收缩。

虽然每次上车,都很期待可以坐着回家,毕竟我是到kelana jaya最后一站啊!
可是坐下了,我还是会先环视周围看有没有人比我更需要座位,
例如孕妇老人家可爱的小孩。
可是常常都面对一个尴尬的场面,对于那些似孕非孕,似肚腩非肚腩的lady,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就一直在瞄人家的肚子和有没有穿平底鞋之类的。
Anyway,思想挣扎了几次以后我决定是不让的了,免 得 我 误 会 了 那是何等尴尬啊。


在LRT上,没通电话的时候我都是戴上耳机听歌。
感觉自己又染上一个不好的习惯了——听歌的音量越来越大了。
以前都不让自己听歌音量太高的,因为一直非常注意保护自己的耳朵&听力;
可是自从工作以后,因为要搭LRT的关系,只要一上了LRT会自动把耳机拎出来,
然后把声量调高,不再听到LRT里的杂音。
那种感觉,就是我已经进入另外一个空间,离开了LRT里形形色色的人,一个人陶醉在音乐的国度里。I really enjoy my working day to end with good music.
音乐真的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让你哭,笑,感动,伤心,感觉美好。

很佩服孜孜不倦的人,站着也能阅读书报呢!
可惜我没那个本领了,我不能在会移动的空间里阅读,包括飞机巴士汽车。
除非我是坐在司机旁边的座位看地图指路。 呵呵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