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18, 2009

Gambateh!

昨天6月17日,有两大重要的事:


我妹妹在爸妈的目送下,去了PD的国民服役军营报到了。
我工作了1个月又2个星期又2天,昨天是我公司的OrientationDay!
我刚加入不久,就能跟上一个OD session蛮不错的了,当天出席者有人是已经工作了6个月的了。。。。。。。。。
OD让我更了解我的公司,可是挺失望Chairman没有来致词,至少露个面给我们鼓励也好啊。
》。《



本来我打算请假陪爸妈去送妹妹的,可是等了又等的OD竟然就坐落在同一天。
我只好放弃请假的想法,乖乖出席OD。
妹妹那边,其实也不用太杞人忧天了,我相信妹妹可以克服的,只是现在回家会不习惯不见她在电脑桌前,晚上睡觉前陪我说话~
不晓得家人以前是怎样‘习惯’我出国留学的。 哈哈
不过我在过去3年多,几乎都每天打回家的,可是妹妹在军营里是不让用手机的了。

这个星期天是父亲节,我们会去PD看望妹妹啦~ 她现在是我们家里的军人了!^_^

幺女幺心肝,我爸妈是最疼我妹的了,估计接下来的三个月,每个星期天我们都会去PD报到!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