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很久没有听电台,觉得自己很outdated。但是我想update一下大家我的近况!


Kuning 平安回到主人身边了。


感谢神明。

祈求菩萨保佑狗狗们平安快乐,帮助狗狗的善心人士幸福快乐。

********************************************************

我今天开始自己带饭盒去打包饭吃了。
也督促自己不要用一次性筷子和匙叉。

每天离开办公室前尽量有条理些,不要最后一分钟还在run program,
这样就能shutdown电脑,关掉电源。

********************************************************

我的微笑计划迈出一大步了,
我成功问到了清洁工人的名字哦!
Kak Mu,你每天要给我烦着你和你说“Selamat Pagi!”了! 呵呵

********************************************************

妹妹要入营了。。。。。下个星期她要去Port Dickson的NS营报到。
一定很舍不得。不过希望她能成长,学会照顾自己,体验不同的东西,
不要被人欺负!

没人陪我了。

********************************************************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