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7, 2009

我也当过游子啊,而且还是横跨太平洋的游子!

昨晚又是我们三妹负责关灯关门。

恩,又是一个加班夜。


可是昨晚大家的工作兴致不不高,反而聊起部门的圣诞派对+同事们去旅行带回来的小礼品。

大大老板说12月11日谁也不能拿假,因为我们部门会在当天举办一个小小圣诞派对玩游戏,吃东西,还有最瞩目的交换礼物啦~

本来妈妈说他们外出吃饭完了再来接我,7点多我也不想再呆在办公室了(另外2妹决定回去了,虽然我们三个人都还有incomplete tasks),就打电话让他们来接我一起去吃。

哈哈 这就是可爱的同事们常常挂在嘴边的“有家庭的幸福啊”。


可能之前离家太远了,我们在Flagstaff的同学常常都说这样的‘笑话’,如果还有24个小时就世界末日,我们也不可能回到马来西亚的家人身边。【长途飞机的时间都不够。而且还要provided有飞机师给你开飞机,世界末日哦,他也要陪家人啊~】

ok啦,扯远了=p
回来~

回来大马,本身就是雪兰莪土生土长,在吉隆坡工作当然是和家人一起住了。


在KL工作肯定会遇到很多雪隆以外来的游子。

很多时候,都是他们让我看清我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回到家还有热腾腾的住家饭菜吃,吃完还能因为太累了碗都不用洗就可以回房间去,衣服丢进篮子里就有人洗烫折,还能有特别服务——明天我要穿这件那件,今晚一定要烫好,车子不用担心没汽油而且保证每天都干净得会发亮。

在爸妈眼里,他们只需要我们安分工作,在外头的时候注意安全,开车小心,该吃饭的时候吃饭;然后记得回家

爸妈就那么伟大,然后把我们给宠坏。

可惜我弟好像没有遇到‘游子’吧。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几乎一个星期没见着他了。要不是偶尔晚上加班回来妈妈给我发牢骚(因为我有时候回来真的太晚了,我通常都让爸妈去睡,不用陪我吃)说弟弟昨晚回来特意留个他的汤又没喝,我还不知道他回来过。


其实本来是想写加班的痛苦的,一时感触,结果写下了这感谢父母恩的话。=P

谁让家人昨晚带我去烤羊肉吃得真爽,等一会儿还要去吃好吃的~ 这些都是多陪爸妈才能有的口福!

2 条评论:

~yee eee~ 说...

wa wa, ENVY BETUL!!!

me almost everyday nasi bungkus, handwash own clothes... bathe car, feed car, do housechores myself.. T.T

蓝玫瑰Emily 说...

yeeyee~~

u kena request when u balik kampar tao tak!hehe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