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8, 2009

a heartfelt welcome =>

《我的天堂》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呵呵

~*~

他是我敬重的师兄、半个师傅、朋友。虽然还没能说上惺惺相惜,但是绝对是合得来之人。

我一直很感恩,能在职场上遇到很多大大小小贵人,常常出手相助于我这个职场新人。

虽然虽然,真的从来没想过,会有一同共事的人,知道我的博客的一天。

虽然,我的博客也没有什么不见得光的。

但是但是,gor曾给我的忠告,我会一直铭记于心。


奥巴马也说过了,不要在FB留下你不想让prospect or current雇主知道的事(照片,日记,留言)。
我相信,部落格在不久的将来,很可能也会成为一个人求职时的portfolio。


~*~

水瓶座,从来不喜欢剖开自己给别人看。

如果你因为透过我的部落格,知道比别人多一些关于我的事情,我对你可是有着101%的信心,you will keep to yourself。

还有,拜托,不要再讲我慢半拍了,和你说话click不到,每天压力轰炸连续几个礼拜,你还想我的processor转到多快jek!

还有还有,您这位大摄影师,我不会因为怕你批评我的自拍照,而不再放自拍照上来的!

~*~

呵呵 ^_^

welcome to my haven.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别担心,拍多点就会进步的。
不述之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