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6, 2004

<<律政新人王>>

看了<<律政新人王>>....觉得律师这行业实在充满挑战性及非常有趣!! 曾几何时志愿是想当一名律师...但空有智慧口才...没有vocabulary...哪里可能成功呢! (这儿可不是香港,中国.........哈哈)
过过戏瘾就好...=P 但看着看着...我确实对自己的前途迷惑了起来...无论如何...我知道我有什么路可以走...什么样的生活是我所向往的...我相信我一定也有像<<律政新人王>>里头的主角们英姿威发,成为成功专业人士的一天!
ps: 林峰所唱的主题曲好好听!!!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