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16, 2004

还好没有买到这本书...

OMG!!!!!!
"西元开始.我将娶你" 在昨天的报纸刊登完结篇了..........................而我根本不知道那就是完结篇!!!!!!
可想而知这故事根本就是没有结局............我觉得我好像被耍了....感情被人牵着鼻子走....................我只有一句话可说..........超级烂的结局.......作者一开始就是要写出一篇只有煽情,没有内容的故事.........我太高估她了..

2 条评论:

huixin 说...

Kesiannya, spent so much time reading a story that you feel so bad about the ending!

蓝玫瑰Emily 说...

haha...nvr.............................i enjoyed the feeling when i started to read the story.......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