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月 30, 2004

The Terminal...next monday lar

今天,虽然是星期六,但学校有account replacement class,所以得回校去......
今天的课超难.......有一个朋友...本来不想来的......最后给我劝服...来了...不懂他怎么想....到底今天的课值得来吗...........老实说.....我今天所吸收的并不多....但课真的很难..... ~_~"
哈哈...本来今天决定a/c r.c 完后....和朋友到 MV 看 The Terminal......结果被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情而告吹了.....
事情是这样的.........课散后.....说好我载一个朋友出发到 MV...另一个朋友,云卿则自己驾车去....但她说要跟在我车后......我和我的朋友,佩思只好在车上等她啦......等了老半天......搞什么啊....都不见云卿的车出来..........一个电话过去.....原来她车的轮胎泄气了!! 她这个大小姐竟然就六神无主地蹲在轮胎前......根本忘了和我们的约会......
我赶紧看看周围是否有救兵!眼尖的我发现一个男性的朋友正在toll那儿付钱....赶紧一个电话过去.......说时迟那时快......他已经过了toll.......但他还是答应再绕一个大圈回来看看可以帮上什么忙....(超好人对吧? =p 呵呵)
大伙儿弄了很久.......还是没做到什么......因为工具不够...(哥,我记得我问过你...怎样换轮胎..哈哈...小妮子我还是不会).....我那朋友就先回了......云卿打电话给母亲求救......我和佩思则在那儿陪她等她的救兵........我们根本就不放心她这位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小姐在这个冷冷清清的停车场等人来救她.....
等了好像很久后...(哈哈 大家都心急嘛!)........救兵到了......!! 那位车厂师傅工具齐全,三两下的功夫就把轮胎给换好了! 在我们连声的道谢下.....那师傅功成身退~ =P
我们三位小姐.....这时候才发现午餐时间已过了很久,肚子打鼓了......(刚才都没有的啊..=P)......云卿说好久没到KFC了....JOM..pergi KFC la....没有那么多精力去思考了~~~~~女生如果要认真开始思考去哪里吃东西.....恐怕马拉松比赛完了.....都还没有决定好的......=P
在KFC里......我们有够轻松的........完全不顾形象...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P......一会儿聊这...一会儿聊那.......大家都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虽然没有看到戏........

PS:大家一定认为是云卿请我和佩思吃KFC吧...以报答我们舍命佩小姐吧......才没有呢!!! 这位大小姐还倒欠我和佩思每人RM10.....哈哈....因为她带不够钱.....
PS: 其实我一向来出门都没有带荷包的习惯的............如果有驾车....顶多带电话和license,ID card......身无分文的........我知道你们已经在骂了........我知道我知道...很危险....不过自从前天开始...........因为一个人一件事.....我以后出门都会带钱了!=P 经过云卿这件事.....我更加会警惕自己以后出门一定要带钱!

1 条评论:

huixin 说...

拜托,请你以后驾车出外一定要带多一点钱!最少Rm 50 ok! 至少,超速被”阿叔’捉到了也可以’ 有钱使得鬼推磨’!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