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14, 2004

心血来潮~~ =p

哈哈....在这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将update我的blog啦!
昨晚到电影院看了Ladder49! Ladder 49 是一部很值得大家去捧场的电影!! 这部很有诚意的电影..我觉得大家不应错过... 让我们为英勇救人的消防队员致敬吧!

The Da Vincci Code.... Dan Brown 的巨著.... 我没有印象我在更早之前...是否有听过这本书...但自从我的朋友介绍给我后(这位朋友对我很重要...因为是她带我进入HarryPotter魔法世界的启蒙者...^_^ )....我觉得我应该也会被这Da Vincci Code 给深深吸引...哈哈... 单看书名...已让我这个对古文物充满兴趣的人无法抗拒了!! 昨晚到Popular Book Shop 绕了几圈,发现店内竟然有售卖 Da Vincci Code! 呵呵...我会用"竟然" 这两个字眼...因为我以为要到Kinokuniya才可以购买到嘛...以前逛Popular的时候都没有发现到有这本书...哈哈也可能是我没有去发现它eh...无论如何...我一定要把这本书占为己有!!! =P (The Da Vincci Code将被拍成电影了...我想我应该会在外国看...=P...如果你明白我为何这样说..呵呵..)
Popular之行...确实让我如愿以偿...找到了The Da Vincci Code...但还有一本书我并没有看到它的踪影... "西元之后.我将娶你",洛心著...与其说那是一本书...hmmm...不如说是网络文章被编成小说...昨天实在找不到...只找到也是洛心所著的斗鱼...我看我还是得到Kinokuniya走一趟了... 没有办法...这篇小说实在太扣着我的心弦了...我实在受不了每天早晨才可以从刚送到我家门口的报纸追读那更本"不够喉"的连载... 我觉得男生可能不爱读洛心的小说...因为描写得太细腻了...男生可能觉得罗嗦...但我不管啦...我要一骨气地读完它...实在不能再忍受每天只读那么一小篇....如果遇到翻风下雨...报纸没有送来...我真不知道我会如何抓狂...哈哈...相信我...书本的力量是很大的!!
对了!我还要买一本财经书! 哈哈...我要学习如何成为亿万富翁!! (也要我有那个能耐看完那本书啦.... =P)
那天看报纸...发现一本书..."Be a Star"...书中内容是叫人如何拥有自信心...我觉得我蛮须要那本书的.....=) ...如果找到它...应该会把它买下...
哇.....我有好多书要买!!!!! ~_~" 我的书橱上其实都还有好多书还未读...超级内疚...买了那么久...竟然都还未读!!! 书本都不便宜的...实在得找一个时间去消化全部的书!!!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