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10, 2005

《大长今》

*呼气中~*

HU~~~~~~~~

还有3集...就还有3集....我就看完70集的《大长今》了~~

没有漏掉任何一集....这一阵子来一直在追看的《大长今》我还剩3集就会看完了....

除了紧张结局会怎样...也很喜悦就快看完70集了..当然...
那失落感也来了.....
很不喜欢这失落感和不舍得....

不过我得承认..真的很好看..从不后悔!

==============================
闵政浩大人和大长今的爱情真的很让我动容..
他们互相扶持和关爱是让我一直继续追看下去很大部分的原因...

我看到第67集..还不知道他们两人最后的结局是怎样...不过他们已经心心相印,一生只认定了对方,这份真挚的感情.......已经很足够了..

favourite scene:
大人...其实....其实...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越来越小声)
什么?谁?你是说那班小朋友?
不是...是我...是我..(渐渐提高声量)
早一点讲嘛
哦...原来大人是有心戏弄我的..(鼓起腮子)
我怎么会戏弄你...过去你让我受了不少苦..徐医女也要了解我的痛苦(作生气状转身离去....一下子又回过身来大笑)
呵~! (一起笑)

我明天就请辞.....我们去一个地方...我开学堂教小孩子读书识字...而你就可以开一间小药房在隔壁..(深情款款地)
不要....(哽咽)...我要一间大药房...我要医很多病人...
(惊奇)..喔..喔...好的....你的药房一定比我的学堂大...
(两人一起笑)

因为我,要你必须舍弃一切,这样也没关系吗?
因为我,也许你会被贬为贱民,这样也没关系吗?
你一直抓笔的手以后要挖泥土,这样是不是也没关系?
也许我们要吃草根来过日子,这样是不是也没关系?
你到底还要我怎样做,你才愿意和我一起离开呢?
没有关系...通通都没有关系
都是因为我都没有关系?
都是因为你所以才没有关系
(两人互相点头微笑...长今伸出手....闵大人先是惊讶...然后就微笑地的握紧长今的手然后双方互视微笑..慢慢走在雪地上)

还有闵大人背起着长今在雪地上走说要铺石头路的scene..叫长今下来....长今不依....

*sorrie o...没有照片看....所以只好要靠大家自己去想象那意境了...相信看过的人一定会和我一样...不会忘记这些scenes的...* ^_^

5 条评论:

huixin 说...

原来我们都是慢半拍的人...等到电视播放完了才来追!哈哈!

不同的是,我比你早少少看完。呵呵!

蓝玫瑰Emily 说...

你比我早很多啦...

你看完了我才拿到cd啊~

我看的时候中间又遇到一些波折...

不过..
无论如何...

我在今早7点看完第70集!!

呵呵
好浪漫啊~~~~~~!!

janice22 说...

原來~ 大家感動的都是一樣的呀 ~_~

而且,還有好多好多片段,令人看了也都會流眼淚~

像每次長今想媽媽的時候(再加上配樂)、還有她和韓尚宮在牢裡還有她背韓尚宮的時候(我媽媽覺得韓尚宮不應該就這麼走了!)

後來我看重播時,看到皇上也都會覺得他很可憐,身為一國之君,竟因為那些爛迷信而不能接受開刀治療... 還有,他對長今的愛也很令人同情!

Emily, 加油哦!
看完大長今可說是一件"大工程"呢!
而且,我保證你還會想再看重播呢^^

cider 说...

hah.lang man? hm.true true..

at first its still not that obvious, but towards the end its damn obvious rite.. the king n min zhen hao fighting over jang geum.

i especially like the part at the snow land there...n the part where they compete archery

sun bian yi ti, min da ren zhen ren ye man shuai qi de.hehe

蓝玫瑰Emily 说...

YUP! the snowland part...my favourite favourite scenes throughout the series...!! coz nvr c them so 光明正大打情骂悄before right??
haha

and the part when 长今&韩尚宫finally get to 'realise' each others' identities...so touch!!
(i despise those HK dramas who somehow the 2 person在绕圈圈and错失机会those桥段~)

皇上..呵呵...当他说"这是我爱慕你的方式"..我真的哭笑不得~

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皆大欢喜咯..

yupp...huiwen..let's go and watch 《如果.爱》 to support 池真熙!!
ps:....that Min da ren..coz i forget whether his name is like dat;p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