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5, 2005

世上只有妈妈好~

先去蚊子姐姐那里看这篇post吧!

早上5点多...我爬起来做么?

是经痛。

是谁都不喜欢半夜痛醒吧?从两点多已开始反反复复隐隐作痛...还好昨天早睡..不然我今早8点的课..折腾了整晚...不用去了~!

女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经历这些~月经,生孩子,停经. 女人在现今这个社会的地位当然较以前的封建社会大大地提升了许多(其实盘古开泰后,人类的文明是始于母系社会的,也就是女人/母亲是一家之主..过后不懂怎样转变成父系社会)...姑且不论是否比男人更被受尊崇,但活在这个世纪的女人"应该"都可以享有到人类基本权益...

为什么我说"应该"? 因为在这个文明开放的21世纪,我们挚爱的地球上还是住着一些好像没有受过教育的"三番"...而且还说是什么一国之主呢....世界各地女人所受到不平等的对待比比皆是,但像这个什么什么Pervert Mxxxx 这么明目张胆地侵犯女性权益.....不不不...不能说明目张胆...因为他说了出口..人家interview录了下来通天后...他说 他没有说过这话!!

BBC News World Edition:He was quoted as saying: "You must understand the environment in Pakistan. This has become a money-making concern....A lot of people say if you want to go abroad and get a visa for Canada or citizenship and be a millionaire, get yourself raped." (因为在那里被人强奸后,受害者"通常"会被塞一笔掩口费)

真想问候他老人家他是不是女人生的~

我根本不要在我的blog提他的名字(他是PERVERT!!)..因为我不要玷污我的第二天堂!

还有蚊子姐姐在她的post那里所提到的一切一切...什么时候全人类才会给予女性适当的尊重呢?

把这post命名为"世上只有妈妈好~"因为我希望大家记得是谁辛苦怀胎10月生我们下来的~

5 条评论:

蓝玫瑰Emily 说...

女人要的不是可怜

是尊重和体谅!

卡門 说...

我沒有想到這篇文章,會讓你寫出更深一層的文字。
那天,有人告訴我,男女永遠不可能平等。因為女生哭時,總要有枕頭、肩膀、牆璧依靠。
而男人卻可以只是站著流淚,不需要依靠。
那些大男人主義的人,永遠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女生要求的平等,其實不是樣樣平等,而是希望在任何情況下,不應受到歧視,而是被他人尊重。

六月 说...

绝对认同,近来在上gender n identity.发现女性在很多国家真的受到很不公平的对待.好像印度的caste system,还有所谓的聘金礼俗(dowry),简直是不可取,虽然政府已下令不能再实行,但是那不文明的社会依然实行着向女生家属收取高聘金.

很多女生在婚后根本得不到合理的对待,男方其实只是为了聘金(难听一点是得到利益)而结婚.更恐怖的是,男方很多时候会在婚后继续要求更多的聘金或礼物,如果女方家属给不出,女生大概就会被男方或家婆活活烧死.

这些案件通常都被视为'厨房意外火灾'.很奇怪的是,通常'意外'发生时,只有媳妇会面对这些意外,男生,男生家属永远都不会.政府也就这样close file.

我真的怀疑,这些人是否懂得生命的可贵,女生不是货品,不能用金钱交易的,既然不能够做到男女品等,那男生就更应该拿出你们的爱心我们女生更好.没有了女生..就等於没有你.

蓝玫瑰Emily 说...

caste system其实不只对女性套上枷锁..也对整个印度社会捆绑着了..一些人怎样努力奋斗求上进..他们还是没有办法改变他们的家庭状况..因为他们一出生就是在那个class了...一些人不用努力就一辈子是有钱人因为含着金钥匙出世....

德峻, 你觉得男生又是用什么做的,呵呵?

蓝玫瑰Emily 说...

那是全人类都这样繁衍的啦!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