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09, 2007

蓝玫瑰从北京吃到上海去食物图集4

**不要被我的标题骗到,我吃的很平民的**

北京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离开北京的前一天,还没有吃到正宗的炉羊肉!!!


当 当 当!!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那天的晚餐吃得饱得不得了!! 我的印象中,是离开北京前吃的最开心最满足的一餐了!!

忏悔:很对不起羊肉们,因为太贪心,叫多了,到最后吃不下,留了很多羊肉。。。

3 条评论:

Jing 说...

哇~好好吃的羊肉哦!我也想吃。。哈哈!
谢谢你的教导哦,又空也到我的部落坐坐吧!
(虽然写的没比你好)献丑了...嘻嘻!

蓝玫瑰Emily 说...

:::shy shy:::


(subscribe yr blog edi lor :P)

Tze Yik 说...

中国有很多黑心食物,可要小心咯!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