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3, 2007

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第一届大马中文部落格祭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恭喜贺喜得奖的博客们!!

今晚真的玩得很愉快。和东南西北来的博客共聚一堂,帅哥美女们共处一室,呵呵呵呵,当然很enjoy这个难得的晚上!

一班筹委辛苦你们了!!你们的首创先河,为大马中文部落格立了一个伟大的里程碑!

在这边,我要撇开博客的身份,和你们说谢谢及很高兴认识你们这班新朋友(不管我到你们那里潜了多久的水,见面了感觉是不一样的!!)。

我这个暑假过的很不一样。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要感激健仔载我和Yanyan到会场!!!
要感激yanyan的D70s 借我玩自拍!!
YEAH YEAH 成功了!!!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不过因为相机重量的关系,要两个手拿相机的自拍。。。


哦,对了,这次部落格祭颁奖典礼,我“很深刻的”体会到“自爽”的开心。。。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份精神我觉得值得推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部落格祭的T-shirt o!

好啦!要去发梦在新加坡见到林俊杰了

回来的时候就可以到很多部落去看大家怎么“自爽”了。。。



ps:一个晚上,我的feed reader新加了很多部落!呵呵

35 条评论:

一楠 说...

不管如何!以后我会经常经常经常来看你的~~呵呵~一直支持你!

堕落掌橱 说...

原来你就是emily, 失敬失敬, 下次见面一定要打招呼

蓝玫瑰Emily 说...

haha 一楠,谢谢捧场!!
我们互相支持啦!!!


掌柜大人,我也失敬,没有和您和您尊夫人打个照面!!!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 

黄德峻 说...

可惜我去不到

婷婷** 说...

哇~ tshirt酱快就穿上身!!

恩妮 说...

哎呀,如果811那晚你介紹自己是藍玫瑰而不是emily的話,我一定馬上記得你的!不好意思!

聼說暑假要結束了哦,祝美麗的藍玫瑰學習愉快,快樂。

说...

hi 蓝玫瑰~
我就是昨晚坐在你旁边的小妹妹啊。
哈哈XD

hanz 说...

你穿着那T-Shirt,我满心感动的。
认识你真的很开心!

~Keric 盶祎 说...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多聊聊。

你目前是暑假中? 在那里念书?

胡狼 说...

骗人。。。又说穿裙子。。。

乘著風的蚊子 说...

哇,你的假期很充實呢~

Yenny 说...

嘿~~认得我吗???
呵呵,好高兴见到大家~~

~!*JiNgJiNg*!~ 说...

第一次来潜水,你好哦~^^

贾斯汀王子 说...

很漂亮又气质的mm

LucKy☆sTaR 说...

才那么几张照片?

说...

t shirt 很美一下

钪凯 说...

衣服很FIT。

义俊 说...

^^
我会尽量多换气的~

guaisaujai 说...

我人在Cebu, 错过了这大会。。好可惜!!

有照片看吗??

蓝玫瑰Emily 说...

德峻,你的名字有出现很多次哦!!

婷婷,自爽啊! ;p

恩妮,yeah!!我找到了你的部落了!!^_^
美女+美景!!!

祯,我当然记得你呢!白色的裙子,漂亮可爱!

韩士,t-shirt我也很喜欢呢!会带去美国。

盶祎,很高兴能见到面! 我在美国留学。。。3个月暑假飞回来。。。

小狼,我折衷了啊!!上衣勉强算是裙子阿,下半身我又能穿我觉得舒服的裤子!:P

蚊子,我开始害怕回去以后我觉得很寂寞了。。

Yenny,我当然记得你!呵呵 和王子打情骂俏
:p (说笑拉。。这么特别的部落名字忘记不了呢!)

Jingjing,欢迎光临!我很“好彩”我被抽中了NS ler...不过还没有去咯到现在。。。

王子,幸会幸会!你绝对真人比照片更好看啦。。。(哈哈哈)

海海,我的照片没有什么看头,到其他人那里先逛逛吧!Cameron回来以后我再放 。。。

杉,很流行的金色!!!呵呵呵呵

KK,因为我买s-size啦!哈哈

义俊,我喜欢你们几个* ahem *的情侣衫哦!

guaisaujai,婷婷那晚好性感漂亮哦!:p
pictures coming soon....

GAN 说...

我们的不是情侣装,是“套装”!

蓝玫瑰Emily 说...

对了,为什么没有人comment我的卷发的!!! 


>.<

蓝玫瑰Emily 说...

Gan,套装要有裙子的哦!!! ;p

钪凯 说...

至于你的卷发,我已经当面告诉你很漂亮了,不必在这儿说了吧。呵呵。

堕落掌橱 说...

哇, 你卷发真像地拖

Yenny 说...

我要换部落名字了,每个人都那样说我的部落...

义俊 说...

erm...
你这么美,卷不卷发都没有关系拉

胡狼 说...

当晚我就说你的卷发好漂亮啊,
忘了吗?T.T

四季。寒冬 说...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卷发。。。〔现在说还来得及吗??〕呵呵~~

说...

哈哈,其实我那天就想说你的卷发很美,很衬。。(不是马后炮哦!)

leongghee 说...

walau eh..
淑盈,你有好多好多的粉丝哦。。

蓝玫瑰Emily 说...

掌柜, 少数服从多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racle (欧洛格) 说...

看到美美的部落格T-shirt了!

我只舍得穿它来自拍,不舍得穿出去咯。

蓝玫瑰Emily 说...

ah ghee...not fans la...wahahaha
not at all...hahaha


Mr.Oracle,我穿了好多次呢!哈哈 爱不释手

蓝玫瑰Emily 说...

寒冬,那晚你的美丽长发和夏娃的,都很漂亮呢!!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