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2, 2007

《陌生人》

看了本地制作电影《陌生人》,

结合了歌舞、亲情、爱情、黑社会等不同元素,出来的效果让我对本地制作电影大大改观。

除了有几个很艺术的镜头,整部戏不会难明白,富有娱乐性,带出来的讯息明显,完全改变了我一向来以为大马中文电影不是很艺术性的,就是鬼片而已的观念。

戏里面很多买点,值得大家掏钱买票进场支持。大马国庆日就要到了,如果你肯花钱进戏院看鬼马无聊的港片,为何不给大马中文电影制作一点点支持,少少的鼓励?

就算对戏有什么不满意,反映反映,这对大马中文电影制作未尝不是好事啊,至少他们知道哪里有进步的空间,然后再努力制作出更好的成品。

上映期就只有短短的3个星期,希望大家能给《陌生人》一个机会!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7 条评论:

Tze Yik 说...

本地制作加油!

匿名 说...

这样快~~!

说真的,给大马制作支持,也是给他们的一个肯定。

更何况,这部戏都不像艺术片。:P

jackal 说...

乍看我还以为你放的是电影的女主角照片。嘻嘻!

天使 说...

谁演的??=.=

蓝玫瑰Emily 说...

Jackal,你真给我面子!! 哈哈

天使,帅哥美女演的! :P

匿名 说...

你可不要骗我……《陌生人》是Lim Kok Wing学院生的作品喔……

听了口碑都不好……我还在想着要不要看。

蓝玫瑰Emily 说...

twillight

去看去看!^_^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