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27, 2007

开学前一天

这个学期的第一次越来越多了。

昨天晚上是回到房间来,第一次睡得那么安稳。终于把床给弄好了,舒服的安乐窝!呵呵 总共有两个被子,三套床单供我替换(muahaha),一个我1年半前第一次来Flagstaff买的枕头,抱枕有3个。。。Muahahhaa

现在椅子上也有一个抱枕,坐的好舒服啊。。。呵呵呵

哦。。我暑假吃的太好了。。。。。。话说今天爬起来,肚子饿,在几箱箱子里勉强找到了一些‘ka chang’(厨房用具加筷子汤匙),还有一包快熟面。。。。加了一些包菜,香肠,鸡蛋(昨天出去走了一天时买的,回来上课就代表走路的时代又回来了)。。。成就了我回来宿舍以后第一次的下厨,现在摆在面前。。。
天。。。我虽然很饿,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吃它。。。扒了几口,我现在想把它倒掉。。。可是我得吃。。不然我没有力气收拾房间。。。今天一定要收拾完毕!!! 明天就开学了!!

这几天作了亲善大使(很多其实是感谢礼)。送了纪念品礼物给我觉得有必要要送的人。看见他们的笑脸,真的很开心。 送礼之于,还能推崇一下下马来西亚(尤其旅游业)。。。呵呵 说起来送baju kurung 给我那班女生朋友,个个都好惊讶baju kurung,马来人的传统服装(这时候我又要一直强调大马很多宗族的,各个宗族又有自己的民族传统服装)是长这个样子的。

“一点都不性感哦!” “好像睡衣哦” “裙子这么长” “软软的好舒服(因为我买丝绸那种类型的布质)”


我有一把美丽的伞,粉青色的!这几天Flagstaff都好热好晒,昨天出去走路时第一次撑伞,不知道有没有惹来异样的眼光。。。要知道这里的人都 非 常 喜欢晒太阳的。。。 不过本小姐可不理了,我肤色已经够黝黑了!!!

昨天出去,败了两个发夹。不过都不贵,算便宜。不买不行的。。哈哈

去超市safeway就很小心翼翼的选必需品而已。

晚上吃饭没有以前那么舍得了。其实美金不贵,可是我现在没有收入,总会自然而然的转换去马币。。。昨天看到老板,好想问他要不要请我的。。可是都没有问到。。。

刚刚看了几个箱子,发现很多不需要的东西!以前一间房,就不觉得什么;现在半间房,就觉得多余了!!想起要整理好它们就只想坐在椅子上舒舒服服。。。我实在有太多鞋子了。。。怎么办!我该不该买鞋架!!*好像很浪费钱。。。*

我去冲茶喝!我要一点great start to start my unpacking job!!

好想吃sushi groove's unagis 的蓝玫瑰上

1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开学了?呵呵~~~一来就抢了个沙发?

~Ke Ric 盶禕 说...

两个星期前我们在Bangsar见面,现在你却远在他国,天各一方,世界如此奥妙。

幸好,部落让我们能互相联系。

祝你一切顺利,平安!

Jason Lioh 说...

死懒虫!

g 说...

安啦,还好妳去美國~美国不会上不到网的,所以部落格里依然有我们的蓝玫瑰爱美丽。

阿药 说...

Emily,
好久没来,再问声好。
原来妳到了Phoenix, Flagstaff。
希望妳在新学年,更上一层楼!加油!

Hor 说...

好久没来天堂了,
原来你回来有出去了哦。
Have a nice day!

贾爷 说...

啊……
你回去美国念书了,好快哦
加油,下次有回来一定跟你要手信
(不要感到惊讶,我就是那么不要脸)

打妖者 说...

开学后用功读书。
默默地为你祷告中....

加油,加油!!

夏娃 说...

一个人生活在外很麻烦的叻@@
要自己打扫+注意开支+肚子饿自己gao dim @_@
还要注意安全哦

妈呀我好像老太婆= =

蓝玫瑰Emily 说...

大家真好。。。还会给我鼓励。。。听我发牢骚。。。哈哈

匿名 说...

外面的生活很吸引人很自由
我才回來又想出走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