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30, 2007

我的房间

我已接受现实的说:

不要妄想拿到单人房了。


*******

不过,我现在已经好不容易把房间收拾好了,而且还有一个好室友。
我是在想不到一个理由为什么我还要浪费精神心思去想一个单人房了。

我应该把精神心思放在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例如功课学业,生活三餐上。

适应和另一个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也是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我真的做得到这个,我知道我将来一定可以很自豪的和别人说:“我大四的时候有一个日本室友呢!!”

呵呵

***********





我也觉得怪怪的。。为什么放那么多自己的照片在房里。。我马来西亚的房间可都不放自己照片的(除了小时候的照片)。。。不要说我自恋啦!
以前单人房放照片都比较分散,现在集中在一半的房间。。。所以看起来overload而已啦! ;p

大家寄给我的卡片明信片我都收好好的呢!! 不过没有帖很多出来,因为好像很多东西了房间。。哈哈

不过大家有空还是可以寄我东西的哦! 至于给了我地址的人,要耐心等待一会儿了。。。不过我不会食言的!^_^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谢谢Jue,Jerry & Sam的小礼物!!!

haha 这是我和Yuka共用的冰箱。。。
这是以前我single room是的冰箱。。。

1 条评论:

Miney 说...

你房间弄得很漂亮啊=)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