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18, 2008

终于是顺利毕业了!!!!!!!

这折腾人的最后一个学期,我现在终于能大声说:我毕业了!

这学期从一开始,我就没有好受过,好吧,确实夸张了一点点,不过,苦比乐多很多;
好不容易学期末大考熬过去了,assignments拼死拼活的赶出来交了,参加了毕业典礼(真的,就只是仪式而已),去了好多地方旅游,真的真的,我一直到前天星期一晚上,直到教授发给我邮件说让我pass那一科Numerical Analysis,我才有那个" 啊,我终于毕业了”的感觉,是真的兴奋得睡不着觉的兴奋感,喜悦感。

这大学毕业的过程,真的惊险万分,
因为
我差那么一点点就要重读这一科,当开学第一天我去找那教授问清楚那教授说"Don't expect a change in your grade"我就已经死了心,随时准备回去上课的了;
因为
我差那么一点点就浪费了$340申请OPT的钱,因为继续当学生的话,我申请这个在美国逗留找工的visa干嘛呢;
因为
我差那么一点点,就毁了我毕生的学业成绩单,要重读一门科目,跌碎了全部人的眼镜,面子真得不知道要往哪里挂....

没有骗人,我也不想骗人,我更加没有理由要抓着人来说:这一科难死了,我差点就要fail,毕不到业;所以我从来就没有对别人说我是金釜奖得主之一,因为我不知道NAU办校以来,有没有试过得Gold Axe award的Senior那个学期并没有毕业的。

不过,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我可以大声和别人说,我是NAU的校友了,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学校去,我可以坦荡荡地和我喜爱的教授打声招呼,我是Fall 07 Gold Axe award winner, 我20岁就大学毕业, Friendster我终于可以放毕业照, 我桌子上的相框终于能放我戴着毕业帽的照片了, 人家问我有什么打算的时候,我可以不用再说“不知道要不要retake”,我只需要说“希望能找到一份工作”。。。。

虽然这学期让我的GPA跌了很多,可是面对人生不如意的EQ我长了很多,离开了象牙塔,前面的路我总觉得是那么的崎岖不平,总算毕业的喜悦感还来不及退掉,我就必须烦恼很多事情了。

这个月尾,就是我迈入人生21岁大关的里程碑。

我的人生曾经承载着你的祝福,是上天赐给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环。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