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22, 2008

总算日子算恢复正常:P

呵呵 这伟大的一刻终于来临了,我在Cindy(host mum)家能上网了!

今天是Martin Luther King Day, Cindy家终于成功装上了Cable!

我也就不用再想着家里爸妈的声音了,因为以前在宿舍都习惯了每天晚上9点打回家去的,现在也可以了!

我也就不用再四处奔波上网了,可以恢复每天查天气预测,阅读新闻,看星座运程,每时每刻查email&开着Msn放 away :P

当然,写部落和读部落 。

我要重新整理我的SharpReader blogs feeder了。。。 把不能错过的全放在最前面,然后删掉一些已经没有兴趣阅读的。

上网把一些地址都改到Cindy这里(嗯,我部落上的那个 ^_^), 银行的上网改不了,看来一定要去银行一趟了。改了学校student profile那里的地址,因为毕业证书要寄过来嘛,然后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错误,那个笨蛋registrar 竟然把我的"Ying"当作是middle name 省略掉了,把我的名字当作是“Sook Wong”,真的要气死我了。。。。。明天要打电话去改改改!!!!

要是有人问我这几天做的最多的事情是什么的话,我真心说一句:洗碗碟。。。。。
哈哈

昨天在Tina的餐厅那里忙了一会儿, 做Chinese New Year cookies!!

3 条评论:

胡狼 说...

终于变回一个部落客了~呵呵~

卡門 说...

怎麼畢業了,沒有回國的?
在那里還有什麼計劃嗎?

蓝玫瑰Emily 说...

小狼,还能和你说话了!


蚊子,等我再多一阵子的时间想想吧。。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