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9, 2008

能随时随地的上网是很幸福的,你知道吗?

这两天《我的天堂》好像恢复了一些生气,有一点Update了,是吧?呵呵Photobucket

这几天蓝玫瑰都是去了大学的图书馆,所以才有机会上网的了。

现在呢,蓝玫瑰坐在一个绿色的沙发上,在图书馆3楼一个很偏僻的角落,有一扇窗,看得见外面绿色的松树,满地的白雪,阳光射进来,感觉很舒服(除了我的电脑必须放在膝上,热死了!!),比昨天在图书馆大堂中央上网所见的景色怡人多了。。。虽然那里有长桌,电脑不必放膝上,可是我从早上10点开始上网到下午3点,一点绿色的东西都没有的看,看见的就只是埋头苦读或正在勤奋做课业的学子们。。。。。

今天这个“落脚处”是蓝玫瑰找了一会儿的,呵呵,满意极了,还吃了点心(不知道为什么,我大学的图书馆是允许吃东西的),完全没有人打扰,也不会打扰到人。。。。

Photobucket

对了,为什么忽然蓝玫瑰必须在图书馆才能上网了呢?

因为蓝玫瑰已经毕业了啊,就撤出了住了两年的Tinsley宿舍了,然后就搬到了非常疼爱我的host parents家去了!
Cindy & Don真的太好人,把家里的一间房间腾空出来了让我一个人独自拥有,免费让我吃住睡。这个学期,姐姐(他们的小女儿)Marissa从夏威夷实习回来NAU上课了,她去上课时就载我来图书馆,因为他们家没有网络。
但是在我们两个的合力夹攻下,Cindy要装Wireless了,appointment订在星期一。可是Marissa偷偷告诉我说不要抱那么大希望,因为要装wireless这个话题说了已经是几年的了。。。呵呵 无论如何,真的真的希望这次是真的,没有的24小时上网的日子太可怕了。。。。。
我的生活好像不正常似的。

从芝加哥回来以后,学校还没有开课,图书馆开放时间不长,那阵子我都是去朋友的公寓上网的,不过这个星期他们都回去上课了,我也就不好意思去打扰他们了。

这阵子每次上线,就看报纸读新闻,打电话回家,msn聊天,check mail,还有卖书,读部落。。。。。。 就是没有写部落,当然还有很多人关心的——找工作。

呵呵 这两天终于提起心肝写部落了,可是找工作,始终还没有那个心情。。。。。

就祝福我吧,祝福我赶快找到目标,从新出发。

4 条评论:

song_4ever 说...

衷心祝福。:)
的确好久没看更新了。

Simon Seow 说...

Eh? Thought you've graduated already? Doing your Master or a second degree?

Penguin 说...

祝你尽快能随时随地,幸福地上网!
鼠年行大运...(真老土)

蓝玫瑰Emily 说...

眨眨眼

现在在家游手好闲的呵呵


没有打算要念master啦!


penguin,你的老土祝福生效了!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