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30, 2008

Disneyland 人物篇 〈呵呵〉













猜猜看这是谁的鞋子?;p

要和迪斯尼人物合照(包括一些漂亮的背景和景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是排了很长的队伍,成功合照,感觉可幸福了!

和米奇的合照是排队排了1个小时半的;
和3位公主合照也最少排了半个小时;
和Pluto合照也最少排了10分钟;
圣诞米妮是弟弟照的,我并没有遇见。
Enchanted的公主是游行parade时出现的。Parade时基本上会看见所有的迪斯尼人物,
全部都惟妙惟肖的,去Disneyland是不能错过Parade的。
本来有机会和米妮合照的,可是我看到她出现的时候我在排队,要和米奇拍照。。。
还好后来有机会和公主打扮的米妮合到照!
开心!!!
总算有和Mickey Minnie合到照!


可惜我竟然没有遇到我的最爱——
维尼熊。。。。。。。。。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