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3, 2009

听歌赶工

在办公室里,
想要聚精会神,

除了喝茶/咖啡,就是听歌。

soler——《长鼻子情圣》、《细味》、《风的季节》
Mr.——《如果我是陈奕迅》
陈奕迅——《浮夸》、《沙龙》
张敬轩——《酷爱》、《吻得太逼真》
泳儿——《浮夸》
林俊杰——《会有那么一天》、《第二天堂》
五月天——《夜访吸血鬼》、《孙悟空》
方大同——《Bad》、《狂潮》、《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manhand——《慢游世界》、《咩人》、《latido》
苏慧伦——《黄色月亮》
爱乐团——《天涯》、《loveing you》
徐佳莹——《身骑白马》、《一个人的圆舞曲》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原声带——《你你你为了爱情》、《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柯南主题曲/插曲
魔兽世界主题曲/插曲
Mamma Mia电影原声带




想要注意力更加集中,我会设置一直重复听一首歌,上面的几首歌有时候我会连续听几个小时。
尤其是最近,在赶工的高峰期。

nano里的600+首歌,就只有上面的几首歌可以有这个effect。

令我想起那时候在大学实验室赶毕业作品,连续一个星期只听阿沁的圣堂之门专辑赶工。
那时候只要听到那些歌(好像现在这样)就可以杜绝杂念,注意力高度集中,事半功倍。

可是毕业作品完成以后,我有好长的一段时间都不想听到阿沁的歌。
因为只要听见,就会全身神经紧绷,好像进入另一个状态了。

呵呵

不知道18日过后会不会历史重演呢~







号外:
Soler的Dino要结婚了~~祝福新人白头到老!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