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一月 16, 2009

sweet couples






上面三对荧幕情侣是我觉得非常登对,很速配的~
(第二对couple是真的情侣,另外两对就绯闻咯 呵呵)


~*~


刚才很'pannai'地从KLCC驾去Mid Valley了!

回国以后并没有去过MV或The Gardens,是凭着多年前的记忆,在下着毛毛雨的路上,努力开着爱车希望可以好好到达目的地。(最后一次去陌生的地方时迷路了,所以一直有阴影)

Mid Valley City外的路牌是不错的,至少我后来回家顺利来到PJ对的Federal Highway方向,虽然只是很惊险,要cut lane很多很多次。。。。

我又禁不住想说1u真的是典范,进停车场不用转很多圈圈,不用上下很多层,出来就是笔直大路。


~*~

在Sushi Zanmai餐厅见到嫂子了!
果然甜美可人,呵呵 ^_^
忘了wish她生日快乐啊!
不过我相信一定还有很多机会和她一起吃饭的~

ahkit,ahyong,原谅刚才我吃饭有点心不在焉(想着工作上的手尾了。。。),所以一直叫错你们的名字了!呵呵

Wendy,你一定要好好照顾gor~ 好好治治他,让他减肥,照顾身体健康!!



~*~

其实上面3则是有关联的。

couple们很sweet。
我没有去机会去商场逛。
因为我一直都是一个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