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15, 2009

熊熊袜子——my 08 xmas gift from don!

天气冷了就要多穿衣服啊。

你看,我在冷气房里,都会穿袜子的。

Photobucket

哎~什么时候才可以能去上瑜珈班啊。。。因为一直加班旷课一个多月了!

现在全身都觉得疼痛,手脚容易发冷,想起明年4月登山之旅更是头大。

18日以后,i must resume my yoga class!!!!

5 条评论:

卡門 说...

好可愛的襪子
不怕你笑 我比你更夸張
年尾的時候 我沒有開冷氣 開風扇
也要穿襪子:p

Dayana 说...

哇!你的袜子真的很可爱,很可爱!

蓝玫瑰Emily 说...

呵呵
谢谢啊~~^_^

每根脚趾头都有的!!
我很喜欢这样的袜子!!!



carmen,我们两个可以开个club!

huixin 说...

只有冬天才可以穿这种袜子
你要不要我在英国买回来给你???
哈哈

Simon Seow 说...

1 Utama 是我最喜欢的商场,因为parking比Mid Valley 便宜。 This comment is for the post sweet couple post. I can't find the comment button there T_T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