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4, 2009

临睡前的趣事回味

睡觉以前,想把三则我觉得好笑的事情记录下来。

~*~

我这几晚都在办公室呆得比较迟,然后搭地铁回家。
可能最近精神都有些紧绷,现在很少会在LRT睡着了(试过一两次),
加上我学会看书+听歌嘛。
虽然很累,可是还没有到昏睡过去的程度。

可是妈妈最近一反常态,在我搭LRT的时候常常都打来。
一向来都是我离开办公室给她打一通,快到Kelana站再打一通。
她很少打来的。
我本来以为她担心我还不回家,所以多打几通。

今天真相大白。
她说怕我这些天会不会因为太累在LRT睡着了,
错过站,没有下车。。。
所以一直打电话来‘叫醒’我。。。

**只怪我常常告诉她——我常干这种事,在最后一站叫醒那些睡着了的乘客。**
呵呵

~*~

奥巴马访中国,
有人关心他在大陆期间是否会更新他的twitter与facebook

=P 我实在太黑心眼了。

~*~

有个朋友(中国人)告诉我他今天才知道什么是‘草泥马’&‘河蟹’。。。

Oh NO~~!我去年玩魔兽世界国服,这两个词就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

后来他还去百度搜它们的照片,
告诉我说羊驼长得好可爱~

还好他不在我面前,
不然给他看见我爆笑得差点跌落椅子的失态就不好了。


要去zzz了。。。
不然等一下我就笑不出来了!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