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2, 2009

请你喝花茶~


这次去中国,没有买营养快线喝,但是如愿以偿买到了Lipton的花茶!
本来想买来做手信的,但是,真的很paiseh,本小姐的行李真的装不下了,不然就不会买了的薯片都来不及吃!



结果就留在Jerry家了。。。哈哈

我貌似在艺家也留下装不进行李的手尾 =p


有尝试到二师父介绍的Lipton杯装奶茶!^_^


对中国路边的小吃摊子一般都不太放心,除非是友人信心推介,不然还是买包装饮料安全些。路边摊小贩有些实在太黑心了!(他们不怕报应吗。。。>.<)
那天逛沃尔玛的食物部饮料部,真的逛得很爽!*满载而归*


结果后面装进行李箱就痛苦了。。。。。 =p




ps:

送了一些女同事Lipton的花茶。我实在太喜欢它们的味道了,忍不住要和她们分享好康!呵呵 她们也都喜欢哦,所以要是有机会去中国,一定要买来尝试呢!

不知道Jerry喝了那个丽颜茶吗(不关我的事啊。。本来我想推荐他睛莹茶的[对着电脑的人嘛],他自己一把选了丽颜,说要减肥的哦,其实我觉得是贴心买给娇妻的~ 呵呵)!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