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3, 2009

怀念的欣情

从Cindy那学的,从此喝茶变得很简单~

选一个喜欢的杯子,选好想喝的茶包、茶叶,倒水入杯,放进微波炉叮45秒,再放入茶包,稍等,坐下来心情美美地喝茶


今天晚上我选了Lipton草本茶尚系列中的“欣情茶”来品尝。

立顿草本茶尚内含天然草本,草本的精华能够让你更加健康,充满活力。
立顿精选天然有益的草本,发掘多种植物的奇妙益处,令你尽情完美绽放!


草本茶尚系列中的清衡茶,纤扬茶,丽颜茶,沁醒茶,睛莹茶和欣情茶,我全都试过了。其中,我最钟爱睛莹茶,清衡茶和欣情茶了。

Lipton应该没有在大马推出这个系列吧!我记得我第一次喝是好朋友廖艺同学在2007年暑假前塞给了我几包,我一喝就爱上了;那年暑假乘着去中国游玩买了好几盒回家。

Photobucket

艺知道我喜欢,2007的12月,我们毕业了,要各分东西了,她回中国以前把她爸爸给她寄的茶包全塞给我了,说她要喝回去买就是了。我记得,我眼眶湿湿的把东西收下了,和她说了再见。



其实,今晚的欣情茶,是我最后一包Lipton的草本茶尚了。

,一年多没见了,想你。
目前我们两个都在为前途努力打拼着,希望能赶紧拼凑出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加油,亲爱的!


花样年华的我们,就要像美丽的花朵,一定会有灿烂绽放的那一天。

我知道我们会互相祝福着对方。

赶紧工作,赶紧存钱——出国探望对方+一起旅行。



今晚是怀念的心情。

没有评论: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