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5, 2009

女生狠心起来。。。会很狠心。

如果你知道我回来大马了,
请不要尝试联络我,好吗?

我觉得这样没有交集是最好的。


不知道你是否还会看我的部落,我很坦白的说,我还有在看你的。
虽然不知道你还会在同一个地方更新你的部落不,因为我知道你换了msn地址,
可能部落地址也换了吧。

你的新msn我没有加为好友,旧的也已经删了。

仅仅通过你的部落远距离知道你过的还不错,我觉得很满足了。

是我辜负了你,所以不要再对我存有任何情感,把你的爱付出给更适合你的女生。

新的一年了,祝愿我们两个都各自过着美好的生活!


我和我家人真心祝福你和家人平安快乐,身体健康!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