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二月 25, 2009

哎~ 女生!

2件Baju Kebaya
2件旗袍
2条牛仔裤
4条西裤
12条休闲裤
15条连身裙
16+件外套
28条裙子
102+件上衣



非常有趣的数据~

我也很佩服自己怎么样把我所有的衣服塞得进去我不是很大的衣柜里。

虽然,那些比较厚的外套和晚装我都放到妈妈和妹妹的衣柜了。

虽然,我舍弃了挺多衣服的,不过想着能给比我更需要的人,我就很开心的把那些我穿不下和不想穿了的衣服捐出去了。

这点我以前一直看不透,把好多衣服都积累了一堆,直到我去美国留学,才发现美国人都很大方得把不需要的东西捐出去给比他们更需要这些东西的人,而且这些东西往往都几乎和新的一样。(不过通常是东西exchange and return date过了,不能退还给商店了 =P )

那天整理衣服,我在这个地球活了22年,第一次有这样的念头闪过我的脑海:我实在太多衣服了!!!!

回国以前在美国收拾衣物时,看见满床的衣物,也就只是晕了一下。

回到家里了,自己的房间了,两边的衣物加起来了,再加上我花在运输费的钱,我信誓旦旦得给妈妈说了,我在这一年内将不买新衣服(除了上班需要的)!!!!

当然,我当时心里一直都是这么想的。所以回国以来,我逛商场看到服装店都把它们当做是隐形的。多漂亮可爱的衣服,我看在眼里,一点购买欲都没有。

直到昨天!昨天!我要培养我开车的信心,我把妹妹拉上车,陪我去了一趟1utama——让我来到了这家服装店~
Kitschen服装店。

咋看之下,以为是厨房Kitchen的英文单词,我想其实是服装品牌设计师的名字吧?(我问了服务员,kitschen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因为kitschen给我的感觉就很高档,出乎意料之外,是大马设计师的品牌哦!给kitschen鼓掌!!)

但是店内的装修和设计都是厨房的模样和造型了,特别可爱。某些衣服还装在飞机餐盒模样的盒子里,ready to serve sell!

偌大的店面,和forever 21 、top shop的感觉很像,可是店内的衣服价格并没有好像那两家店那样标的很高!衣服的质量都很高档,设计很时尚,该归类什么风格我也说不清楚,反正我就是fall in love with Kitschen的衣服了,每一件的设计我都那么喜欢,感觉那么地适合我,几乎不用试穿就知道一定很合身的了(自恋-ing)~ 

我简直就要疯了~因为我在一年内不能、不该、不需要买衣服!!

天人交战实在不好受。

但最后最后,天使和魔鬼交战失败,我还是买了2件上衣。。。。。。。。



因为实在太喜欢衣服的设计和它们的价格了,比起其他店的衣服,动辄上百元,这些完美的衣服,不买实在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哪~~~~~

救命啊! 我实在不敢再踏入Kitschen一步了。我怕我妄为子女;我怕我妄为女生。

4 条评论:

Jason Lio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on Lioh 说...

妈的...
简直是离谱。
总共 183 件叻!
而且是最少...
我整个衣橱都不懂有没有 28 件。
算我从进大学到现在,八年,都不懂有没有100件。

Jason Lioh 说...

用数学算一算,看一下有多少个 combination。
上身 (102+16) X 下身 (2+4+12+28)
5428 个 combination!!!
5248 / 365 天 = 14年!!!

cider 说...

whoA!! HAHA, to think about it, i've never really counted how many pieces of clothing I have, and part of it I haven't worn them for years.It's high time i do some spring cleaning when i get back to kl hehe

102 tops..hm..not too bad =p

never heard about that brand!must have came not too long ago

This page Copyright ©

SookYing 2009